>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朝伟为路演缺席致歉:36个小时4个城市扛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梁朝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下午,梁朝伟在微博上发文,称“万分抱歉!36个小时4个城市,我真的扛不住了。今天相约北京的朋友们,对不起!等我,see you tomorrow!”据悉,由梁朝伟、金城武主演的电影《摆渡人》于23日正式上映,影片的宣传工作十分密集,梁朝伟因身体原因缺席23日晚的宣传活动。

  网友们都表示了谅解:“保重身体最重要。真的很拼了这次。”“你每部王家卫的片子都好拼,注意休息。”“只是心疼你。一辈子这么长,不是那么容易重头来过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62855.shtml report 743 梁朝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12月23日下午,梁朝伟在微博上发文,称“万分抱歉!36个小时4个城市,我真的扛不住了。今天相约北京的朋友们,对不起!等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