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菲丽西》法国首映获赞 内地确定引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小女孩菲丽西梦想成为芭蕾舞者
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小女孩菲丽西梦想成为芭蕾舞者

  搜狐娱乐讯 日前,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在法国全球首映,也将于今日登陆英国圣诞档。

  《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一个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小女孩菲丽西,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位知名的芭蕾舞者。她和热爱发明的小伙伴维克托一起逃离了孤儿院,带着各自的梦想第一次来到了浪漫的大城市巴黎,在那里历经了一场场曲折意外的冒险和奇遇,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奇葩……

  电影在Allocine上有70%以上的观众都给出了四颗星以上的高分好评,烂番茄新鲜指数更是高达90%以上,根据北美专业影评团的最新反馈,《了不起的菲丽西》的满意度为99%,非常满意度为76%,《爱宠大机密》的数据分别为93%和50%。

  片中耗费大量心血设计的舞蹈动作时而浪漫唯美,时而激情澎湃。《了不起的菲丽西》将主角塑造成了一个普通而平凡的姑娘,她可爱,坚强,接地气,她没有“生而高贵”的公主命,却靠着后天不同常人的努力成为了真正的“芭蕾公主”,她不需要王子,她是自己命运的主宰者,就像是生活中每一个平凡但却不曾放弃梦想的人。今日,《了不起的菲丽西》曝光了三张最新的主角剧照,可以看出人物面部表情“萌”态十足,眼神里满满都是“戏”。此外,影片场景的设计细节也十足抢眼。

  《了不起的菲丽西》已确定引进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57682.shtml report 1175 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小女孩菲丽西梦想成为芭蕾舞者搜狐娱乐讯日前,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在法国全球首映,也将于今日登陆英国圣诞档。《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一个在孤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