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爆料《潘金莲》疑刷票房 王思聪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潘金莲》海报 

 有网友质疑《潘金莲》刷票房

王思聪点赞该微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我不是潘金莲》疑刷票房,随后有网友表示“这种行为就是毁行业”。王思聪也点赞该条微博。

  12月22日,有微博用户截图爆料,称某影院《潘金莲》依旧满座,更为奇怪的是,在同一影厅内,12:15排完一场后,12:52随即安排下一场,电影只放映30分钟即结束放映。随后还王思聪点赞了该微博。

  《我不是潘金莲》11月18日上映,截止到23日,共36天,累计票房4.78亿,距离保底五亿的目标越来越近。据猫眼数据,上周,也就是《我不是潘金莲》上映第五周,《潘金莲》拿到了3733万的票房,放映了12555场,场均人次56人,共计69.4万人次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55683.shtml report 1572 《潘金莲》海报  有网友质疑《潘金莲》刷票房王思聪点赞该微博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我不是潘金莲》疑刷票房,随后有网友表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