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惊胆战》定档明年1.20 鬼后惠英红再演惊悚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心惊胆战》定档海报
电影《心惊胆战》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陈鹏振执导,惠英红、陈颖欣、黄德斌、余秋瑶、周广超主演的港式惊悚电影《心惊胆战》发布一款定档海报,并正式定档2017年1月20日。

  《心惊胆战》正式定档2017年1月20日,在农历小年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在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主体为“鬼后”惠英红大大的面部特写,只露出了左半边脸,表情凝重。眉毛上扬眼睛目视前方微微泛红,而透过瞳孔可以看到母女二人在一起交谈的画面,似乎映射出故事由这一对母女发生。

  电影讲述因一班香港到加拿大的飞机失事,让母亲(惠英红饰)误以为女儿在此次空难中去世,母亲也由一个心理医生变得抑郁癫狂,一系列恐怖的事情随之发生。而女儿因抵制母亲的安排谎称去了加拿大实际却独自飞到北京,与一个大叔产生了感情,当她得知母亲误以为自己去世而遭受磨难,女儿选择回去与母亲共渡难关的惊悚故事。

  此次也是两届香港金像奖“鬼后”的惠英红回归惊悚片之作,饰演有很多内心戏的心理医生,在片中塑造惊悚角色的同时,还展示了作为一个母亲温馨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52083.shtml report 962 电影《心惊胆战》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陈鹏振执导,惠英红、陈颖欣、黄德斌、余秋瑶、周广超主演的港式惊悚电影《心惊胆战》发布一款定档海报,并正式定档2017年1月2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