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绍刚沈梦辰首登场 化身红娘《为你而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绍刚沈梦辰化身红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一直秉承着“快乐中国”的理念,在制作节目的过程中一直追求大胆创新、引流潮流。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将于2017年1月5日22:00首播,节目不仅全新开启弃颜走心的“盲选”形式,更是带着爸妈来相亲,势必帮你找到如意好郎君。而在主持人张绍刚、沈梦辰这个“张婶儿”组合的合力带领之下,誓要引领国内交友谈话节目新风尚,让“周四变周末”。

  此外,在主持人的搭配上也是推陈出新,除了湖南卫视当红小花旦沈梦辰,更是力邀已离开主持界三年之久的张绍刚重出江湖,他们将携手掀起全民恋爱热潮。一个是犀利名嘴,一个是当红小花旦,张绍刚、沈梦辰这样的组合一经曝光就引发各方关注,两个人都说这次节目他们要走肾、更要走心,因此还给组合起了一个响亮且接地气的名字“张婶儿”,看来两人已经准备好做一个称职的红娘了。根据节目组设定,沈梦辰将在节目中担任闺蜜角色,在抓狂屋中为女嘉宾助攻,而张绍刚则从父母的角度,在外场跟男嘉宾、女嘉宾的父母及闺蜜沟通交流、把控全场。据悉,沈梦辰跟张绍刚的“张婶儿”组合首次登场就收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喜爱,节目现场轻松活泼、话题十足,不禁让人期待新节目的播出。

  “爱情不能盲目,我们为你而来。”2017年1月5日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首播,沈梦辰、张绍刚这个“张婶儿”组合到底会带着嘉宾们玩而出什么新花样,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48467.shtml report 1089 张绍刚沈梦辰化身红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一直秉承着“快乐中国”的理念,在制作节目的过程中一直追求大胆创新、引流潮流。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将于2017年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