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海传说》李知勋警告李敏镐 正式预告“黑化”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以变狠毒的眼神预告了角色正式的黑化。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的李知勋意味深长地警告李敏镐(许俊宰 饰),暗示了角色的变化,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22日播出的第12集里,描述了许致贤目击继父许日中(崔政宇 饰)和律师对于财产继承问题谈话的场面。到许日中办公室的许致贤知道了许日中想把所有的财产送给亲儿子许俊宰的心事。

  许致贤向生母姜瑞熙(黄新惠 饰)问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姜瑞熙说道亲生父亲没有出现自有相应的理由,还强调了在这个世界上可信的人只有他们自己俩。

  之后,醉酒的许致贤打电话给许俊宰,说“请你保护好你的爸爸,我也会保护好我的妈妈。”,发出意味深长的警告,提高了剧情的紧张感。上一集里,许致贤表现了对继父的谢意和爱意的真心。但是,知道继父的真心之后,以跟以往完全不同的眼神和表情流露出受伤的心情,引发了兴趣。

  到现在为止的许致贤一直隐藏自己的内心,静观继父,许俊宰和母亲,但是当天播出的第12集里,完全流露出了自己的感情,赋予了清新的紧张感。尤其是,李知勋因为受到刺激在一段时间说不下去,用眼神生动地描写了交杂着遗憾和被人背弃的感觉而感到痛苦的复杂微妙的感情,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展现出越来越富有吸引力的演技,提高观众共鸣的李知勋在剧中角色的变化预告令人十分期待之后剧情的展开。

  另外,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 每周三、四晚上10点在SBS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43787.shtml report 1267 李知勋搜狐韩娱讯《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以变狠毒的眼神预告了角色正式的黑化。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的李知勋意味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