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美!奥莉低头圣诞树旁拍照 辫子卷卷超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美!奥莉低头圣诞树旁拍照 辫子卷卷超可爱
奥莉站在圣诞树旁拍照
奥莉站在圣诞树旁拍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上午,李小鹏妻子晒出一张女儿奥莉的照片,照片中奥莉低着头站在圣诞树旁,睫毛低垂,小嘴嘟嘟的,还梳着卷卷的小辫子,长大了一点的奥莉已经初有美人的轮廓,侧脸精致,配上萌萌的小辫子,暖化人心。妈妈李安琪在微博中配文字:“3 days until Christmas。 Today’s pretty hair by grandma。(还有三天就是圣诞节了,奥莉可爱的发型是今天外婆梳的。)”

  照片一经发出马上就有奥莉的“小迷妹”们留言:“好想生一个奥莉这么可爱的女儿呀~”“外婆真是心灵手巧!”“奥莉长大之后肯定也是大美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42262.shtml report 794 奥莉站在圣诞树旁拍照搜狐娱乐讯12月23日上午,李小鹏妻子晒出一张女儿奥莉的照片,照片中奥莉低着头站在圣诞树旁,睫毛低垂,小嘴嘟嘟的,还梳着卷卷的小辫子,长大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