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陈妍希暧昧 《北上广2》揭露职场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亚文饰王茂
朱亚文饰王茂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静资本管理(鄂尔多斯)有限公司、北京乐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黄超、马灿灿、鲍晓、丁志诚、陈迪等倾情加盟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热播中。在线的演技与颜值,全程无“尿点”的剧情,让该剧自开播以来就收获了满满人气。而该剧以爱情作为落脚点,主演朱亚文(饰王茂)与陈妍希(饰黄依然)何时甜蜜撒糖,一度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千呼万唤终发糖 朱亚文陈妍希“爱意”藏不住

  从《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剧名来看,爱情是该剧的一条重要的主线。随着该剧的播出近半,不管是Maggie(曾泳醍饰)对王茂多年埋藏的爱意,还是东方柏(黄超饰)以闺蜜的身份陪伴,亦或是小周(李依玲饰)与王金刚(王金刚饰)之间的忘年恋,多对CP大乱炖都使得剧中的爱情一一浮出水面。而从一开始就火力全开的主角王茂与黄依然间,何时熄火走向爱情的相交线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值得期待的是,在今晚的剧情中,王茂终于“坐不住”了,因为黄依然的夜不归宿,王茂担心的彻夜未眠,并以“家人”的名义教训黄依然,这一爱情小动作,使得两人之间的感情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小情绪尽显甜蜜暧昧情。

  职场战一环套一环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揭人性

  除了爱情这条线外,触及北上广的剧情定与职场挂钩。《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轻喜剧中融入残酷商战,揭露面对物欲、利益时,人性的走向。剧中,张凯文(王新饰)便是这样,作为易结婚礼的副总,他本来是一个兢兢业业的职场白领,但随着升职失败反被坑、家人的抛弃,金钱的诱惑,他的价值观也在逐渐改变,面对老友王茂的真心的帮助,与老同学萧然(张铎饰)“糖衣炮弹”的诱惑,他在一步一步走向利益深渊同时,又饱受着内心的谴责。《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这样的心理委婉的搬上荧幕,将面对利益时人心的纠葛以流畅自然的方式呈现,接地气的同时又不让观众倍感压抑。

  今晚,王茂与黄依然的互动会引来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萧然又有什么阴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38018.shtml report 1558 朱亚文饰王茂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静资本管理(鄂尔多斯)有限公司、北京乐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骏执导,朱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