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特工3》曝新片段 迪塞尔甄子丹追车越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迪塞尔驾驶摩托车
迪塞尔驾驶摩托车

  (来源:时光网)出演完《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之后,众主演新戏不断:本-门德尔森将出现在奥托-巴瑟斯特的《罗宾汉:起源》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玩家一号》中;福里斯特-惠特克加入漫威大法,接了《黑豹》的戏;里兹-阿迈德要出演Netflix的美剧《先见之明》;而麦斯-米科尔森则在为PS4游戏《死亡搁浅》做准备。如今,甄子丹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大展身手,最近曝光了一段他与范-迪塞尔的40秒摩托车越野追车戏。

  《极限特工3》的预告片中,这段摩托车追车戏曾有过短暂的惊艳一瞥,甄子丹扮演的角色名为Xiang,骑着摩托车飞奔而去,而迪塞尔饰演的Xander Cage则在身后紧追不舍,两人穿梭于丛林中与水面上。片段中,正当Xiang快要被抓住时,他冲进了水中,摩托车也神奇般地变成了水陆两用,然而,这才挡不住Xander呢。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由D-J-卡卢索导演,是《极限特工》系列的第3部影片,本片还有露比-罗丝(《女子监狱》),妮娜-杜波夫(《吸血鬼日记》),托妮-科莱特(《第六感》),托尼-贾(泰国的《拳霸》系列),迪皮卡-帕度柯妮(印度的《金奈快车》),罗伊-麦克凯恩(《权力的游戏》),吴亦凡(《老炮儿》),及出演电影实在太多的塞缪尔-杰克逊等人参演。本片将于2017年1月20日在美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29334.shtml report 1246 迪塞尔驾驶摩托车(来源:时光网)出演完《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之后,众主演新戏不断:本-门德尔森将出现在奥托-巴瑟斯特的《罗宾汉:起源》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