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仲谦肌肉搭配“睫毛杀” man帅风获粉丝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仲谦肌肉搭配“睫毛杀” man帅风获粉丝青睐
罗仲谦“睫毛杀”
罗仲谦“睫毛杀”

罗仲谦man帅风
罗仲谦man帅风

罗仲谦白T恤显露好身材
罗仲谦白T恤显露好身材

罗仲谦肌肉展现
罗仲谦肌肉展现

罗仲谦男人味十足
罗仲谦男人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香港小生罗仲谦进军内地拍戏,近日,他的新作开播,罗仲谦在剧中饰演警察的他,一身警服加配枪简直“制服诱惑”,颜值加实力爆表,网友更是连连惊呼被他的“睫毛杀”折服。

  角色之外的他,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在以前出演《婚前试爱》以男人力十足的“man帅风”获得众多粉丝青睐。此次曝出一组黑白肌肉照,色彩运用被减到了极致,放弃了多元色彩的视觉吸引,纯白色的T恤也遮盖不住他的健美身材,肌肉线条紧实饱满,男人味十足。

  酷爱游泳的罗仲谦身材一直很棒,健硕的身材充分的展示了他真正男子汉的风采。不同的是,这组照片以黑白的纯粹展现成熟男人质感,而这也正流露出罗仲谦褪去角色外衣后的本真一面。

  照片中,罗仲谦黝黑线条感的眉毛,透澈酷亮的大眼睛,像在诉说着故事。简单的黑白配,时而微笑的眼睛,透露着可爱,又不失那份男人味;微微皱起的眉头,凌乱的发际,独具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25229.shtml report 2432 罗仲谦“睫毛杀”罗仲谦man帅风罗仲谦白T恤显露好身材罗仲谦肌肉展现罗仲谦男人味十足搜狐娱乐讯香港小生罗仲谦进军内地拍戏,近日,他的新作开播,罗仲谦在剧中饰演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