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收起义》热拍 高爽塑造高难度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收起义》热拍 高爽塑造高难度反派角色
高爽秋收起义
高爽秋收起义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重大历史革命题材电视剧《秋收起义》在湖南盛大开机,这部讲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点燃中国革命希望之火的红色青春偶像剧不仅由嘉娜·沙哈提执导,黄晖、柳桦、杨弘等金牌编剧操刀,侯京健、赵韩樱子领衔主演,更有实力派青年演员高爽、白恩等倾情加盟,看点十足。

  在电视剧《秋收起义》中,高爽饰演了一位黄埔军校的精英余洒度,在周恩来的影响下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秋收起义并任中国工农红军第一军第一师师长。余洒度是剧中推动故事情节的重要人物,而在后续的故事里,余洒度因为种种原因投敌。而不管在历史上还是在这部电视剧中,余洒度都是一个性格十分复杂的人物,要将余洒度人生中的几次转变淋漓尽致的展现,对演员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之前的多部影视作品和话剧作品中,高爽一直以正派形象示人,如《生命档案》、《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毛泽东》等,这些影视作品不仅让他积累了丰富的革命剧经验,同时也让他拥有了深厚的艺术沉淀。此回身挑大梁饰演反派角色,高爽坦言“很有挑战力”,他表示,挑战反派角色对自己来说有不小的压力,但是越有难度的角色对自己来说越是新的挑战。“我喜欢接受挑战。”高爽说。

  明年是秋收起义9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秋收起义》也是用光影和艺术向革命历史致敬。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8月在湖南卫视首轮独播,届时高爽将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余洒度,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18533.shtml report 1103 高爽秋收起义搜狐娱乐讯近日,重大历史革命题材电视剧《秋收起义》在湖南盛大开机,这部讲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点燃中国革命希望之火的红色青春偶像剧不仅由嘉娜·沙哈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