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曼蒂克消亡史》杜江首演“小鲜肉”童子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曼蒂克消亡史》杜江首演“小鲜肉”童子鸡
童子鸡杜江呆萌青涩
童子鸡杜江呆萌青涩

杜江首演“小鲜肉”童子鸡突破自我
杜江首演“小鲜肉”童子鸡突破自我


  搜狐娱乐讯 由程耳导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杜江此次在影片中首次挑战自我饰演一位不到20岁的“小鲜肉”童子鸡,刚来上海闯荡的他呆萌青涩,却又有着不加遮掩的野心和残暴,也正是这样一个角色激发了杜江的很多潜能,他笑称拍完这部戏发现自己当小鲜肉毫无压力,同时也表示自己是一个永远不满意的人,不断地自我否定才能更好地成长。

杜江首演“小鲜肉”童子鸡
杜江首演“小鲜肉”童子鸡


  杜江饰演童子鸡 笑称自己当小鲜肉无压力

  现实生活中的杜江阳光帅气,有着一双标志性的大眼睛,被粉丝称为“大眼萌爸”,而此次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杜江饰演一个不满二十岁便来上海闯荡的“小鲜肉”童子鸡,自带萌感却又能暴力杀人的极端反差让人印象深刻。“杜江的表现非常突出,他青涩的外貌与残忍的手段,形成强烈的戏剧性反差。”毒舌电影如是评论道。而杜江在此前的采访中也表示这部作品激发了自己很多的潜能,笑称“演完童子鸡发现自己当小鲜肉毫无压力,以后可以考虑往这个方向上发展。”

杜江饰“小鲜肉”获赞
杜江饰“小鲜肉”获赞


  自我否定中成长 杜江:我对自己比较挑剔

  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杜江将涉世未深的童子鸡驾驭的恰到好处,不仅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无数,也令导演程耳称赞道:“杜江很有爆发力,他传递出来的东西就是我想要的。”提及自己拍摄这部作品的感受,杜江表示:“我很感谢导演让我来演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真的特别独特,他有着他那个年纪该有的呆萌和无知,也有超越那个年龄的冷酷和果断,很丰富。”同时他也直言:“我是一个对自己比较挑剔的人,就像程耳导演说的,人都是在自我否定中成长的,你的明天一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否定你的今天,你的今天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否定你的昨天,但只有这种否定才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17536.shtml report 2432 童子鸡杜江呆萌青涩杜江首演“小鲜肉”童子鸡突破自我搜狐娱乐讯由程耳导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杜江此次在影片中首次挑战自我饰演一位不到20岁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