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的声音》张惠妹要撒野 羽泉沉寂后终开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惠妹在台上演唱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2月23日(周五)晚21:10将播出第八期节目。本周,又将有四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舞台新人向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发起冲击。

  由于在前两期节目中都没能被讨教,羽泉对于唱歌的渴望可以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本期节目中,面对同期出道的阿里郎组合成员权赫以及他的妻子朴美罗,羽泉甚至“哭求”被讨教。最终,羽泉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回归舞台的机会,并将在张惠妹面前现场改编演绎她的经典歌曲《我可以抱你吗》。

  而几乎每一期都会被讨教的林俊杰本周也没例外,现场被萧敬腾的学生点名讨教。面对来势汹汹的“师侄”,林俊杰一改“钢琴王子”的形象变身“吉他少年”,用华丽的吉他表演令萧敬腾都直呼“帅翻”。此外,本周田馥甄将在节目中挑战堪称今年最热门的歌曲《演员》,而张惠妹则要改编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摇滚《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向音乐大师崔健致敬。面对这些与自己风格差异不小的作品,导师们将会作出怎样令人惊喜的改编?敬请期待12月23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要你好听!

  羽泉“哭求”被讨教如愿以偿回归舞台

  在最初的几期节目中,导师们出于谨慎往往都不太想接受讨教。而如今第一季节目过半,享受过这个舞台带来的快乐后,对导师们来说被讨教也已经变成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已经连续两期没能站上舞台尽情表演的羽泉其实在上周就已经有些坐不住了,还曾对接连被两位素人讨教的林俊杰表达过“羡慕嫉妒”的情绪。本周,面对阿里郎组合成员权赫以及他的妻子朴美罗这对夫妻档组合,不想再错失机会的陈羽凡甚至带着“哭腔”大呼:“求你给我们一次机会,让我们唱一首吧。”而其他所有导师也都一致推荐讨教羽泉,并纷纷表示“这是最合适的选择”。

  最终,这对“夫妻档”组合选择了与羽泉切磋,而羽泉也通过现场灯光老师和乐手老师一起选出了颇为意想不到的演唱歌曲——《我可以抱你吗》。面对这首张惠妹的经典歌曲,声称要“致敬”的羽泉做出怎样令人惊艳的改编?而身为原唱的张惠妹又将有何评价呢?

  林俊杰上演华丽吉他solo“帅翻”萧敬腾

  作为时下最具才华的创作才子之一,林俊杰的钢琴功力早已在不少歌曲MV和演唱会上有所展现,他也因此给观众们留下来“钢琴王子”的印象。然而这次,林俊杰却一改“钢琴王子”的形象,变身成了“吉他少年”大秀吉他功力。

  节目中,林俊杰受到了来自好友萧敬腾的学生的讨教。而在这场和“师侄”的切磋中,林俊杰又被挑中了一首罗志祥的经典舞曲《精舞门》。虽然《精舞门》是一首节奏感强烈十分适合舞蹈的歌曲,但一时间找不到舞蹈老师的林俊杰还是选择了放弃舞蹈,改用吉他来表现这首歌的动感。

  现场,林俊杰带领着四位吉他手一同登上舞台,五把吉他一同奏响的架势显得霸气十足。而在间奏时林俊杰一段华丽的吉他solo更是把气氛推至顶峰,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摇滚范让另一位“摇滚少年”萧敬腾兴奋不已,直呼:“你真的是帅疯我了。”

  田馥甄挑战薛之谦金曲 张惠妹独特改编致敬崔健

  本周,登上讨教舞台的素人歌者足有四位。除了羽泉和林俊杰,田馥甄以及张惠妹也都接受了讨教。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导师们对华为“惊曲榜”可谓是又爱又怕,因为他们永远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神曲”藏在里面让自己去挑战改编。

  本期节目中,田馥甄就抽中了一首堪称年度歌曲的薛之谦的《演员》。因为薛之谦在今年的爆红,《演员》几乎成了KTV的必点标配,而这首歌原本深情舒缓的气质也与田馥甄有些重叠,想要改编出令人惊艳的效果实属不易。

  而有着“神曲体质”的张惠妹本周又抽中了摇滚大师崔健的一首时代金曲《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这首几乎影响了一代人对摇滚理解的经典歌曲,在无数人心中早已有了根深蒂固的印象,在之前也几乎没有女生会去翻唱这首“爷们儿气”十足的歌。想要突破崔健“大神”的光环,张惠妹自然也不能按常理出牌。面对这些改编难度极高的经典歌曲,导师们会拿出怎样令人惊艳的演绎呢?

  舞台新人不按常理出牌,萧敬腾被呛“有毛病”?

  作为一个帮助素人追寻梦想的节目,《梦想的声音》见证了许多牛人歌者踏上舞台在此圆梦。而本周出现了一位不按常理出牌的“新人”,自称“集万千优点于一身”的她上台就开始“满嘴开挂”,直指“萧敬腾有一个毛病”,萧敬腾大笑回应之后,毫不客气表示“没事没事,你下次改正。”怼完了萧敬腾后,她将难题抛向了好舌头华少,面对主持人的话题仿若梦游,答非所问,状况百出,这位神奇的素人到底什么来头?又将会有怎样惊人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3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12429.shtml report 3087 张惠妹在台上演唱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2月23日(周五)晚21:10将播出第八期节目。本周,又将有四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舞台新人向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发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