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咋了?葛荟婕开撕疑似同性恋人:不仅吸毒还喜欢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咋了?葛荟婕开撕疑似同性恋人:不仅吸毒还喜欢女人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葛荟婕和友人合影(资料图)
葛荟婕和友人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凌晨,汪峰旧爱葛荟婕在微博上炮轰摄影师童梦称:“你不仅吸毒还喜欢女人……你父母知道吗?”

  而在10月17日凌晨,葛荟婕在微博曾晒出与疑似是女摄影师梦童的合影,并称“没有P的恋爱照”。照片中,戴着白色发带的人摸着葛荟婕的脸,而葛荟婕也作出噘嘴状,二人举止十分亲昵,网友质疑两人正在恋爱中。

  6月26日,摄影师童梦晒出三张早餐的照片,附文称“做周末早餐给自己爱的人吃,是一件重要的小事”。葛荟婕也晒出一样的照片,附文称“我们的早餐”。

  【相关新闻】

  >>>因爱生恨?葛荟婕发文:我爱你 已经快要忘记了

葛荟婕发文配图 

   12月15日,葛荟婕在微博发文:“我爱你,已经快要忘记了,世间的美让我快要忘记你了,我想你了。”葛荟婕还配上一张照片,照片中,葛荟婕盘腿坐着,面前摆着一个烟灰缸,里面盛满了烟头。

  网友看到葛荟婕发文,纷纷猜测她说的对象是谁:“不是在说汪峰......!”“是对四眼汪因爱生恨。这么久过去了,什么时候放下才是解脱吧。”“是不是说你女儿小苹果?”也有网友对其表示关心:“忘记了才能好好生活,亲爱的。”“忘记过去,好好生活才对。”“别伤害自己啊。”“过自己的生活吧,不要再跟汪峰扯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00227.shtml report 3267 微博截图葛荟婕和友人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凌晨,汪峰旧爱葛荟婕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