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海传说》李知勋 对全智贤的风度“引人瞩目”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对全智贤的暖融融的风度本能动摇了女心。

  李知勋在SBS水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以让人很难估量心事的疑问角色引发好奇,从温柔的微笑到慈祥的行为,刺激心跳,表现了特别的魅力。

  21日播出的第11集里描述了许致贤偶然看到从许俊宰(李敏镐 饰)家里出来,度过孤独时间的沈清(全智贤 饰)的场面。许致贤由于业务去百货商店,看到独自荡秋千的沈清之后,拦住要制止此情况的百货商店相关人员,为了让沈清享受自由,这种关怀的面貌让人心动。

  另外,许致贤走进沈清身边,暖心地跟她搭了话,并且他担心沈清没有回家去桑拿浴室过夜,第二天特意去找沈清等,展现了风度男的模范,令观众心动。

  如此,李知勋以温柔的微笑和深邃的目光,甜蜜的声音等细节的演技把角色暖融融的魅力加倍演绎了出来,抓住观众的眼球。尤其是,造成了和全智贤的绝妙化学反应,给剧情添加了清新的兴趣,备受好评。之前,危险地出入善和恶的边界,引发好奇的李知勋突显了甜蜜的面貌,散发了像洋葱似的魅力,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令人十分期待之后的演艺活跃。

  另外,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不变领跑同档局,一跃成为无敌的水木剧最强者,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49062.shtml report 1171 李知勋搜狐韩娱讯《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对全智贤的暖融融的风度本能动摇了女心。李知勋在SBS水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