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要搞大事情 2017一起爆笑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距离《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已经越来越近了,从已公布的嘉宾阵容看来,这不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个以“爱在一起”为集结号的“综艺伐木累”大聚会。继《梦想的声音》、《我们十七岁》等节目的常驻嘉宾陆续确认加盟后,今日,官方又公布了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贾玲、李亚男六位嘉宾阵容,兄弟团成员们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之下已火速赶来,他们已经准备就位,其他几位还会远吗?

  陈赫&贾玲:爆笑是会传染的!

  说起陈赫与贾玲,两位“搞笑担当”已经创造下了无数的佳话,无论抛梗接梗都是高手,数次交锋都能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作为一个成功的喜剧人,贾玲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而是不断实现自己热爱喜剧的梦想,成立了“大碗娱乐”喜剧内容公司,当上了老板、挖掘和培养喜剧编创新人。

  不久前喜获千金的陈赫也是家庭事业双丰收,2016年的他,继续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网剧中都有着不俗表现,近期还担当了手游《天霸》学院的制作人,粉丝们不禁评论道:“陈赫真的在‘天霸动霸TUA’路上扬帆起航了。

  这对“重量级”的喜剧搭档,在《奔跑吧兄弟》中的“铁柱淑芬”组合让人印象深刻,颇具喜感的两人的全程“互怼”让观众们捧腹大呼“两个柔软的胖子碰撞在一起果然很有笑点啊”!在《喜剧总动员》里,这对组合再次搭档合作,反响依然热烈。此次加盟两位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笑点”?

  李晨&郑恺: “牛豹”齐来袭 谁是运动担当?

  李晨和郑恺这对好兄弟是《奔跑吧兄弟》里的的能力担当, “大黑牛”和“小猎豹”人如其名,活力四射,运动神经超发达,在游戏中总能全力以赴,完成各种高难度任务,带给观众流畅刺激的视觉享受。2016年,他们不仅在节目中展现了智勇双全、能战斗能卖萌的形象,也一起在浙江卫视的新综艺《喜剧总动员》中跨界体验了一把说相声、演小品的瘾,在荧幕前不断超越自己。

  2016年的李晨不仅拥有甜蜜的爱情,演艺事业也全线升级。其监制与主演的心血力作《好家伙》终于与观众见面,让人们看到李晨在演戏上的高水准和宽戏路;近期,李晨还正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一部空军题材电影做忙碌的前期筹备,果然在喜剧上跨界成功的李晨也收获了演艺事业的更多可能性。

  郑恺今年也是触角甚广,除了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在经商方面也颇为成功,自创潮牌与UGG合作的DUEPLAY&EVERUGG兔耳雪地靴红编网络。近日,随着张艺谋指导电影《长城》的热映,郑恺突出的演技又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被赞台词扎实、人戏合一,人物形象与电影要表达的主题不谋而合。

  王祖蓝&李亚男:最萌身高差夫妇再次甜蜜相聚

  2014年《奔跑吧兄弟》强势霸屏,王祖蓝也因其古灵精怪的特质被内地观众所熟知;正在录制的《王牌对王牌》第二季节目里,王祖蓝以“大王”的身份再次回到浙江卫视的舞台;这次,王祖蓝又带上家属李亚男回家了!作为兄弟团“娘娘大军”中的一员,李亚男与老公的“最萌身高差”和甜蜜爱情一直让观众们羡慕不已。去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李亚男与老公甜蜜“合体”,默契合唱一首《铁血丹心》,今年,两人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恩爱登场?

  今年,王祖蓝在继续“综艺小天王”的路线外,也在努力进行歌唱、导演、编剧等跨界发展。唱歌演戏、搞怪模仿、作曲填词,出道二十年,“百变大咖”王祖蓝已经成为娱乐圈中多才多艺的标志人物之一。

  回顾已经曝光的阵容,邓超、baby、鹿晗还未现身,兄弟团成员能否在演唱会上齐聚也成为了大家年末最关心的话题。不少粉丝们高呼“好久没看到兄弟七只了,好想念,一个都不能少啊!”尤其是正在处在孕期中的baby,她能否在演唱会上露面?锁定12月30日19:30《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期待兄弟团能够齐齐聚首,听他们讲述着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感动,和他们一起唱响新年的狂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37997.shtml report 2489 王祖蓝搜狐娱乐讯距离《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已经越来越近了,从已公布的嘉宾阵容看来,这不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个以“爱在一起”为集结号的“综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