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野火》喜迎杀青 宋庆台词不够演技来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庆饰刘老蔫
宋庆饰刘老蔫


  搜狐娱乐讯 近代革命大戏《野火》已于日前在山西榆次完成所有戏份的拍摄,喜迎杀青。此次,实力派演员宋庆暂别了以往在荧屏中幽默风趣的搞笑担当形象,饰演一位沉默寡言,不苟言笑的抗日神枪手刘老蔫。他人如其名,寡言少语,个性沉闷内敛,而且台词极少,让宋庆也不禁调侃自己这次是台词不够,只能依靠演技来凑了。

  电视剧《野火》自9月份开机以来,宋庆随着全体主创穿越时空回到战乱齐飞的动荡年代,化身革命军人怀揣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抗击日寇,保家卫国。从初秋时节的凉爽开战,一路披荆斩棘,险象环生,多少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也毫不畏惧,就这样迎来天寒地冻的寒冬杀青时刻,宋庆可谓是经历了一次凤凰涅槃的重生,令他心生感慨称没有经历过痛不欲生的战乱之苦,是无法体会到身在和平年代的幸福感。

  熟悉宋庆的影迷都知道,宋庆在以往影视作品中演绎的角色大多是活泼好动,幽默风趣的性格,不仅是负责制造全剧笑点的搞笑担当,而且通过日积月累的钻研实践和对表演的超强领悟力,宋庆已经形成自己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每诠释一个角色,宋庆都能收获一批喜爱他的影迷。除此之外,宋庆在以往影视剧里演绎的角色还是负责耍宝逗趣的“话唠”担当,也是精通各地方言的话匣子,搞怪逗趣的方言为观众们带去了不少快乐。

  然而,此番饰演刘老蔫这个沉默寡言的角色对于宋庆而言还是第一次经历。虽然刘老蔫在剧中是一个类似于闷葫芦般的存在,经常来无影去无踪,但有非常丰富的内心戏,以及耐人寻味的面部表情变化,同时他还是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拥有多重身份的刘老蔫颇有一丝神秘感,因此对于演员的表演功底要求极高,而这次的表演经历对于宋庆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挑战。据宋庆透露刘老蔫这个角色与他本人也有着南辕北辙的差异,不知他能否演绎出“闷葫芦”似的刘老蔫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37918.shtml report 1274 宋庆饰刘老蔫搜狐娱乐讯近代革命大戏《野火》已于日前在山西榆次完成所有戏份的拍摄,喜迎杀青。此次,实力派演员宋庆暂别了以往在荧屏中幽默风趣的搞笑担当形象,饰演一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