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申东《泡菜爱上小龙虾》被调侃女版周星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徐申东《泡菜爱上小龙虾》被调侃女版周星驰”
徐申东现场
徐申东现场

徐申东卖萌
徐申东卖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申东、元华、苑琼丹、陈德容、金起范主演的爆笑喜剧《泡菜爱上小龙虾》在北京举办杀青发布会。女一号徐申东身穿龙虾店服装,惊喜亮相。

  “龙虾”队与陈德容为首的“泡菜”队现场播放简短片花,徐申东毫无偶像包袱,各种滑稽搞怪齐上阵,笑料不断。在游戏环节中,分别由她为首的PK吃龙虾,尽显吃货本色。不仅如此,现场徐申东还惊现多种表情包,嗨翻全场,更被导演调侃为“女版周星驰”。据悉,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将在2017年6月底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32236.shtml report 1191 徐申东现场徐申东卖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徐申东、元华、苑琼丹、陈德容、金起范主演的爆笑喜剧《泡菜爱上小龙虾》在北京举办杀青发布会。女一号徐申东身穿龙虾店服装,惊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