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携手曾志伟 “手工艺”旗下艺人欢度冬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曾志伟
王祖蓝 曾志伟

群星合影
群星合影


  香港艺人王祖蓝,最近与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及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合资经营“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该工作室分别设立于香港及北京两地。而手工艺,顾名思义是本着工匠精神,对所有出品精雕细琢,公司业务则包括:艺人管理、影视投资、剧本创作、后期制作、项目策划等。而手工艺旗下共有十八位艺人,包括内地艺人刘维、陈子由,以及香港艺人杜莉莎、邓萃雯、阮兆祥、黎瑞恩、徐子珊、周汶锜、陈国邦、罗霖、罗敏庄、林欣彤、张彦博、陈嘉佳、赵劲皓、玛吉等,当然不少得老板王祖蓝以及老板娘李亚男!

  而为了庆祝冬至,“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在12月21日(星期三),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了首次的大型聚餐活动,广邀传媒共度冬至的同时,亦顺道正式宣布已签约公司艺人以及明年工作大致方向。除有过半数公司旗下艺人出席活动外,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乐易玲、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董事曾志伟及手工艺副总裁冼伟智亦有出席,场面热闹。乐易玲致辞时,大赞祖蓝有眼光、有远见、有目标及有责任感;志伟则表示很开心祖蓝有今天的成就。而整个活动的亮点,是邓萃雯上台时,竟出奇不意地抛出一句“你老板”,令祖蓝异常震惊,笑言雯姐加入手工艺大家庭后变得很汉子,更笑言怀疑雯姐会与自己太太李亚男一样,因为王祖蓝这个人而变坏。雯姐接受传媒访问时,透露之前休息超过一年,多次强调是因对祖蓝有信心才签约旗下的她,更指与祖蓝甚有默契:“大家价值观相近,大家都想拍有意思的剧集,我想拍什么也跟他说。他不单帮我接洽工作,也与我一起去创作。”

  而活动另一焦点所在,是可爱的老板娘李亚男。别看她样子高贵美丽又大方,但其实她十分有“搞笑细胞”,经常因为“广东话”说不好而摆乌龙的她,与祖蓝一起接受访问时,竟口口快将“老板,有甚么吩咐?”说成“老板有甚么丰富”,随即被祖蓝疯狂取笑;而自知搞了乌龙的李亚男,也马上动脑筋帮自己挽回一城,她说:“我看到祖蓝,就忍不住觉得他很丰富。”急智果然不错。而另一个搞笑的点是,李亚男在台上,忽然没头没脑的向祖蓝爆了一句:“我会让你摇多一点。”马上让人有无限联想,祖蓝闻言即接着表示:“你是指想做我的摇钱树吧。”默契之好,不言而谕。

  另外祖蓝还在访问中大赞新签约的内地艺人陈子由说:“找新人真的不容易,不过子由真的是小鲜肉。”子由虽然还未正式进军香港市场,但不少香港传媒大赞他长相不错,也对他十分有兴趣,相信子由将来在香港一定大有发展。至于以传统旗袍造型亮相的徐子珊,表示公司虽然签了这么多艺人,但她不担心竞争变大,说到:“大家有不同的强项,也会遇到不同的角色。”她又透露未来将参与内地剧集以及电影拍摄,问到会否拍真人秀,她表现抗拒说:“我怕蛇虫鼠蚁。”而以黑色蕾丝亮相的美魔女罗霖,则表示希望跟曾志伟以及王祖蓝一起赚钱,并期待可以靠赚的钱置业买房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31980.shtml report 2051 王祖蓝曾志伟群星合影香港艺人王祖蓝,最近与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及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合资经营“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该工作室分别设立于香港及北京两地。而手工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