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冰血暴》第三季确定卡司 “卢平教授”加盟

搜狐美剧 阅读(0) 评论()

“卢平教授”加盟《冰血暴》第三季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诺亚-霍利(Noah Hawley)担任主创的艾美奖热门剧集《冰血暴》(Fargo)第三季宣布了7位新演员的加盟。据报道第三季的剧情背景会设定在2010年,故事会紧接第一季,目前还不知道详细的剧情发展,之前参演的演员均不会回归第三季。

  曾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狼人”莱姆斯-卢平的英国演员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确定加盟《冰血暴》第三季。他会饰演常规角色瓦尔加斯(V.M. Vargas),他是一个神秘的独行者。瓦尔加斯告知了明尼苏达州停车场业的大亨埃米顿-斯图西(Emmit Stussy 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一个坏消息,他成为了其雇主的合伙人,而埃米顿的雇主经营的并不是合法生意。

斯科特-麦克纳和麦可-斯图巴

  《大西洋帝国》男星麦可-斯图巴(Michael Stuhlbarg)将饰演费尔茨(Sy Feltz),他是男主埃米顿-斯图西的法律顾问,是埃米顿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曾出演过《奔腾年代》的斯科特-麦克纳(Scoot McNairy)会在第三季里饰演一个有着犯罪记录的瘾君子,名叫莫里斯-莱斐(Maurice LeFay)。

  谢伊-惠格姆(Shea Whigham)会饰演莫-丹麦克(Moe Dammick)警长。卡兰-索尼(Karan Soni)饰演科学家霍默-吉尔鲁思博士(Dr. Homer Gilruth)。

  《随性所欲》男星弗雷德-梅拉梅德(Fred Melamed)将会扮演霍华德-齐莫曼(Howard Zimmerman),他有着编造不实的轶事并从中获取利润的的本领。电影《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的主演托马斯-曼(Thomas Mann)将在剧中饰演撒迪厄斯-莫布里(Thaddeus Mobley),一个曾经获过奖的科幻小说作家。

  《冰血暴》第三季的主演是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他在剧中会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早前宣布加盟的演员还有凯莉-库恩(Carrie Coon),她会饰演第三季的女主角罗丽娅-贝尔格(Gloria Burgle)。

  《冰血暴》第三季预计将于2017年1月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美剧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28855.shtml report 1533 “卢平教授”加盟《冰血暴》第三季搜狐娱乐讯(文/啊包)诺亚-霍利(NoahHawley)担任主创的艾美奖热门剧集《冰血暴》(Fargo)第三季宣布了7位新演员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