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卫-林奇《沙丘》将重拍 《降临》导演操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卫-林奇1984年推出的CULT片经典《沙丘》将重拍
大卫-林奇1984年推出的CULT片经典《沙丘》将重拍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以《降临》杀入奥斯卡颁奖季的好莱坞新锐大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在完成《银翼杀手2049》的拍摄之后,今日又确定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他将重拍电影大师大卫-林奇1984年推出的CULT片经典《沙丘》。《沙丘》当年的制作成本为4000万美元,但票房收入只有3000万美元。但这部被视为“失败”之作的电影,在多年之后已经被捧为影史上的CULT片经典。丹尼斯-维伦纽瓦对于此次的翻拍既保持了敬畏之心,同时也计划用更创新的视角去演绎这个故事。

  《沙丘》根据上世纪60年代的一部畅销小说改编。1984年,大卫-林奇拍摄的电影,由肖恩-杨、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斯汀、凯尔-麦克拉克伦等主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沙丹四世是宇宙之王,他靠着自己的强权和武力控制着整个帝国。尽管手握大权,但沙丹四世还是没有安全感,将表弟亚崔迪公爵发配到了凯勒丹行星上。公爵战败自杀,留下妻子和儿子保罗,两人逃到广袤的沙漠之中。沙漠上的土著们将保罗当做了他们的救世主顶礼膜拜,保罗最终成为了土著领袖,并开始了复仇之旅。

丹尼斯-维伦纽瓦将翻拍《沙丘》
丹尼斯-维伦纽瓦将翻拍《沙丘》

  新版《沙丘》将由托马斯-图尔、玛丽-帕伦特担当制片人,影片依旧将根据原著小说进行改编,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丹尼斯-维伦纽瓦最近几年佳作不断,《宿敌》《囚徒》《边境杀手》无一失手,令他进入到了好莱坞一线导演的行列,今年的新作《降临》有望在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艾米-亚当斯)和最佳改编剧本奖上有所作为。新版《沙丘》最快将在2018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11233.shtml report 1593 大卫-林奇1984年推出的CULT片经典《沙丘》将重拍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以《降临》杀入奥斯卡颁奖季的好莱坞新锐大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在完成《银翼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