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李多寅 作为高雅拉的好友首次亮相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多寅
李多寅

  搜狐韩娱讯 《花郎》李多寅以朝气蓬勃的魅力首次亮相抓住了观众眼球。

  在KBS2TV新月火剧《花郎》(导演 尹成植 / 编剧 朴恩英)里饰演不装模作样的明朗贵族‘守妍’的李多寅突显了最高峰的花样美貌以及清新的纯净魅力,引人瞩目。

  20日播出的第二集里,李多寅作为高雅拉独一无二的闺蜜亮相,散发了清新的活力。前一天晚上因为外宿很是担心阿卢(高雅拉 饰),听她讲了发生的事情,守妍对此感到好奇,目光炯炯,鼓动她赶快说出,倾听了阿卢倾诉的不知道名字的两位男士,就是无名(朴叙俊 饰)和彡麦宗(朴炯植 饰)的故事,还给他们起名字叫‘神秘孔’和‘致命孔’,以可爱的面貌完美表现了‘甘草角色’。

  当天,李多寅虽然是短镜头,却以引人瞩目的优秀的花样美貌以及清新的魅力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另外,和高雅拉展现了默契的闺蜜配合给观众带来了小小的乐趣,之后他们发挥的互动效应令人十分期待。

  如此,在剧中小小活跃的李多寅出道之后作为宝矿力水特广告代言人,受到瞩目,在去年剧终的MBC电视剧《让女人哭泣》里,饰演了性格温柔体贴的护士‘朴孝静’,散发出可爱的魅力吸引了观众的注目。本次《花郎》里,以别样的魅力扩大演技范围,展现命运般的罗曼史,将会带来特别的趣味,更加受到关注。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等出演的今年年底最佳期待作KBS2TV新月火剧《花郎》是以1500年前的新罗都城为背景,讲述了封建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组织“花郎”成员们炽热的热情和爱情,以及耀眼的成长史, 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09224.shtml report 1255 李多寅搜狐韩娱讯《花郎》李多寅以朝气蓬勃的魅力首次亮相抓住了观众眼球。在KBS2TV新月火剧《花郎》(导演尹成植/编剧朴恩英)里饰演不装模作样的明朗贵族&lsq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