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太"甘比三代同堂逛街 女儿撒娇求抱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太"甘比三代同堂逛街 女儿撒娇求抱抱
"刘太"甘比三代同堂逛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2月22日报道,大刘刘銮雄早前同拍拖14年的陈凯韵(甘比)低调结婚,得大刘赐予“刘太”名份的甘比,纵使身家暴涨过百亿,但做惯全职妈咪的甘比,每日依旧如常接子女上下学。

  刘太甘比昨天冬至又出动,下午约3点15分,甘比同一对子女连同外婆和两个保镖,分乘两架车“1LOVEU2”同“1MISSU”,到铜锣湾利园商场逛街。

  或许是因为学校开始放圣诞节的假期了,两个孩子在商场蹦蹦跳跳心情大好,而一众人逛街时,全程未见大刘同行。

  大约4点45分,抱实小儿子的甘比,一马当先走出商店,牵着秀桦的外婆殿后。在商场中走着走着,秀桦突然甩开外婆的手,追上前面的妈咪撒娇讨抱,而抱着儿子的甘比,见状只好用单手抱儿子,再空出另一只手,安抚女儿秀桦。

  一行人到商场门口等车时,甘比的女儿继续讨抱,最后甘比把儿子放下来,低身主动抱了抱女儿。

  现场所见,抱住8岁女儿的甘比,看上去有些,至于成功讨抱的秀桦,紧紧贴在妈咪身上。

  等了大约10分钟,众人最后乘坐“1LOVEU2”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588786.shtml report 1007 "刘太"甘比三代同堂逛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2月22日报道,大刘刘銮雄早前同拍拖14年的陈凯韵(甘比)低调结婚,得大刘赐予“刘太”名份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