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赫子铭官方粉丝会宣布“脱粉”:渣男,再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赫子铭官方粉丝会头像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热传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文感慨疑似回应与赫子铭离婚传闻,表示自己比想象中更加坚强。12月21日,有媒体采访到了赫子铭委任的代理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何洁和赫子铭正在协商当中,尚未离婚。12月21日,赫子铭官方粉丝会宣布“脱粉”,在微博上写道:“渣男,再见!!!我们瞎了眼了!!!”官方粉丝会还把微博头像改了,图片上写着:“爸爸去哪了?爸爸死了。”

  网友纷纷留言:“此官博小编是我见过三观最正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影迷会都反了。”“看来粉丝的三观跟这个渣男不同,粉丝们及时回头,看清渣男真面目,诚心点赞。”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刘恺威的粉丝们。

  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针对何洁离婚消息,20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何洁当年在川音的初恋男朋友、歌手金光灿。 谈及既是同学又是初恋女友的何洁目前闹离婚的事情,金光灿在电话里一声叹息。他说,“既分手这么多年了我说她什么都不大好,作为一个老同学,我心中只有真心祝福何洁未来一切都好。毕竟,她在北京拖着两个孩子,还要发展事业,也不容易。”

  【明星脱粉事件,不作死不会死】

  周子瑜言论不当遭到粉丝抵制

  2016年1月8日,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举报周子瑜涉嫌“台独”,称其在去年参加韩国节目时曾手举青天白日旗,而台独媒体也对她大力吹捧。该言论在网络迅速扩散,北京卫视环球春晚随后在海报中撤下了TWICE的头像,安徽卫视也对外辟谣称从未邀请过该团体。13日晚,JYP发表声明,称公司及周子瑜从未有过任何有关中国政治的言论及行为,而当事人周子瑜为年仅16岁的未成年人,年龄和阅历并不足以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最后JYP表示将会暂停周子瑜一切中国活动。

  朴有天卷入性侵案,粉丝震惊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演出《成均馆绯闻》为人熟知,去年更以电影《海雾》抱回6座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声势颇旺。还是现役军人的他,6月13日遭韩媒 《JTBC》新闻网报道,有名24岁在酒店工作的女性疑被朴有天性侵,她的男友代替她至警局提告,不过朴的经纪公司否认,消息震惊粉丝。随后事件接二连三翻转,不管真假,很多粉丝都脱粉了。

  金贤重

  金贤重家暴了女友,还不承认前女友怀的孩子是自己的,事件从2014年开始,到如今也没撤清楚。但是面对偶像如此卑劣的行为,粉丝脱粉,路人唾弃,金贤重难以洗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61918.shtml report 2212 赫子铭官方粉丝会头像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热传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文感慨疑似回应与赫子铭离婚传闻,表示自己比想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