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业明姚望亮相国剧盛典 化身表情包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业明姚望亮相国剧盛典 化身表情包默契十足
杨业明&姚望红毯帅气合照
杨业明&姚望红毯帅气合照

杨业明&姚望红毯图片
杨业明&姚望红毯图片

杨业明国剧盛典单人图
杨业明国剧盛典单人图

杨业明国剧盛典单人图
杨业明国剧盛典单人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6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华谊新晋人气演员杨业明、姚望受邀出席盛典并亮相红毯。当晚,张国立蒋雯丽、王庆祥、游本昌、马伊琍李易峰吴奇隆陈乔恩唐嫣罗晋、张若昀等众星汇聚一堂,共襄盛典。

  明望红毯帅气亮相 默契互动展超高人气

  杨业明身着浅蓝色设计感衬衣外搭深色系帅气斗篷,以一身霸气造型走上红毯,眼神犀利,攻气十足,尽显男神魅力。姚望则以烟灰色修身西装搭配小领结的时尚造型亮相盛典红毯,清爽的造型简约大气,绅士范儿十足。两人一经亮相就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展现超高人气和不凡影响力,引起了在场媒体的关注和热议。杨业明和姚望虽然是首次出席国剧盛典,但整场下来从容不迫沉稳大气,红毯上面对主持人的犀利提问两人回答机智幽默,反应迅速,并化身表情包,真人演绎“装酷”“泪奔”“翻白眼”等一系列表情特写,默契十足。两人红毯始终面带微笑且不时向现场粉丝挥手示意,并在背景板前签名拍照留念。

  演技派小鲜肉人气爆棚 出道半年多次引媒体关注

  杨业明、姚望因主演华谊聚星首部网剧《错生》而正式出道,出道仅半年,两人就凭借实力演技和爆表颜值拥有超多粉丝喜爱,更是深受一众海外粉丝的欢迎和重视,两人超高人气多次引发外媒关注。韩国迷妹曾多次深夜接机送机,两人庞大粉丝团一度致机场拥堵,出动机场警卫维护现场秩序。不少韩网曾发文称杨业明人气了得,不仅拥有不亚于韩国国内顶级巨星的超高人气,还拥有模特般的好身材。韩网的超高赞誉也进一步体现了杨业明、姚望两人在韩国的超高人气已逐步得到韩主流媒体的认可。

  此外,杨业明、姚望在泰国同样拥有众多粉丝的喜爱。两人多次登上泰国推特趋势榜热搜,甚至一度登顶趋势榜第一位。中国年轻的90后爱豆在海外人气愈发不可小觑,中流逆袭引发多重关注。

  据悉,杨业明、姚望首场见面会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举行,韩国、泰国见面会也在紧张筹备中,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俩会与更多的粉丝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34043.shtml report 3262 杨业明&姚望红毯帅气合照杨业明&姚望红毯图片杨业明国剧盛典单人图杨业明国剧盛典单人图搜狐娱乐讯近日,2016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当晚众星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