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剧组亮相国剧盛典 致敬匠心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守婚如玉》剧组红毯黑白简约造型吸睛
《守婚如玉》剧组红毯黑白简约造型吸睛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安徽卫视2016《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蒋雯丽李易峰唐嫣罗晋吴奇隆、黄轩、杨紫、吴磊等数十位剧星亮相。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剧组也作为年度热门精品大剧,由该剧总监制兼主演蒋雯丽、制片人茅熠率张瑶、王浩钧、杜宁林一众主创亮相开幕红毯,众主创不约而同的黑白简约造型,吸引不少现场菲林。

  2016《国剧盛典》主题为“国剧当道·致敬匠心”,核心是“致敬”和“匠心”。摒弃以往的奖项环节设置,整场录制只有致敬和欣赏,着力打造2016年国产电视剧的“致敬之夜”。2016精品大剧《守婚如玉》打破传统都市婚恋剧格局,融合心理、涉案、法制等多重元素,打造“守婚”理念,力求重新诠释家庭与婚姻的真谛。

  演员蒋雯丽将剧中饰演的妻子苏然独立自主、几经坎坷而终得圆满的“绝望主妇”形象推至巅峰,无出其右,平实无华间让观众感受到知识女性在家庭变故中难能可贵的克制、反思和坚强。作为一部现实感极强的都市婚姻题材剧,《守婚如玉》让观众在在笑与泪中反思生活,平静审视家庭责任观。“坦诚相对呵护婚姻如玉,携手同行重塑家庭责任”的创作主题,以及对当代家庭婚姻中暗礁与荆棘,在警示中拨云见雾般的指明温暖“守婚”道路,使得《守婚如玉》荣膺2016《国剧盛典》“致敬精品”之称。

  在“2016国剧盛典向《守婚如玉》主演蒋雯丽致敬,向剧组众主创致敬”的介绍中,总监制兼主演蒋雯丽、制片人茅熠、张瑶、王浩钧、杜宁林闪亮登场发表感言。蒋雯丽直言感谢剧组主创团队,感谢观众,而其与主持人张国立好友相见互相调侃,让现场一度温暖爆棚。制片人茅熠则表示,“在参加活动前女儿说‘妈妈你要用心做剧,不要做那些一下子就被我们猜到套路的剧’,让我感受深刻,和这么多优秀主创一起做剧,一定要追求匠人精神,用心做出更多独特的、有真情实感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2016岁末可谓是《守婚如玉》的收获季,除了此次2016国剧盛典“致敬精品”荣誉外,还斩获了第七届澳门国际电视节“优秀电视剧大奖”、“最佳男配角奖”双奖项,以及第四届北京剧本推介会“向优秀编剧致敬”荣誉,收获颇丰。

  此外,本届“国剧盛典”与《守婚如玉》剧组共同莅临现场的年度热门剧,还有《芈月传》、《麻雀》、《锦绣未央》、《欢乐颂》、《小别离》、《长征大会师》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27907.shtml report 2112 《守婚如玉》剧组红毯黑白简约造型吸睛搜狐娱乐讯12月20日,安徽卫视2016《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蒋雯丽、李易峰、唐嫣、罗晋、吴奇隆、黄轩、杨紫、吴磊等数十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