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拉德·皮特与老友低调庆生 朱莉带孩子购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德·皮特与老友低调庆生 朱莉带孩子购物
朱莉带孩子购物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人气男星布拉德·皮特12月18日和老朋友秘密庆祝53岁生日,结束了他人生中波折最多的一年,而当天安吉丽娜·朱莉带孩子希洛一起购物,也愉快的渡过了一天。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生日当天,布拉德·皮特邀请一些亲密老友共进晚餐,聚会很温馨,也很低调,因为他计划远离媒体,直到离婚和监护权的问题尘埃落定,因此他没有选择热闹的餐厅庆祝,对他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努力重建与孩子们的关系。

  粉丝们很高兴看到布拉德·皮特与亲密好友共同庆祝生日,但是也很遗憾没有见到朱莉和他们的孩子,当天朱莉带着女儿希洛一起购物,她们一起去了一家相机店,朱莉挑选了一台老式相机送给女儿,她还从不同角度和细节检查相机,讲解给女儿听,这一天过得很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26576.shtml report 836 朱莉带孩子购物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人气男星布拉德·皮特12月18日和老朋友秘密庆祝53岁生日,结束了他人生中波折最多的一年,而当天安吉丽娜·朱莉带孩子希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