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朴叙俊对李光洙的死亡呜咽 “心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朴叙俊以呜咽演技刺激了观众的泪腺。

  KBS2TV新月火剧《花郎》里,朴叙俊饰演像狗一样凶猛又像鸟一样自由的平民‘无名’一角,在挚友李光洙的死亡面前,充满血泪的呐喊的演技压倒了观众。

  20日播出的《花郎》第二集里,无名跟莫文(李光洙 饰)一起去找莫文的妹妹阿卢(高雅拉 饰),由于无名平时患有的疾病,碰到了绝路瞬间。因偶然看到彡麦宗(朴炯植 饰)的脸,莫文受到攻击,为了保护他无名舍身相救,但是受到重伤,最后莫文被一刀毙命。

  当天播出的第二集里,朴叙俊因为未能保护朋友而自责和后悔,以全身心投入的演技描述了无名的悲痛心情。尤其是,在像家人一样的挚友莫文的冤死面前,交杂着愤怒和悲痛,呜咽痛哭的朴叙俊令人心痛。

  朴叙俊在第一集里,从粗暴的男子汉面貌到滑头滑脑的面貌,展现了不可预测的魅力,而在第二集里,熟练地表现了更加多样的感情,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备受好评。

  朴叙俊以凄惨的吶喊以及失神的表情等复杂的感情生动地描述了和莫文坚固的友谊,同时,用深情和悲痛的眼神表现出对莫文妹妹阿卢的感情,完美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另外,第二集收视率达到7.2%,呈现上升势头的《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19405.shtml report 1081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朴叙俊以呜咽演技刺激了观众的泪腺。KBS2TV新月火剧《花郎》里,朴叙俊饰演像狗一样凶猛又像鸟一样自由的平民‘无名’一角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