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2》考核惊险 杨幂佟丽娅挑战十米横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入队考核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空军篇节目中,新兵们再度出击,开启“空降兵”全新征程。告别空一师,来到空军王牌部队,模范空降兵连——黄继光连的新兵们,将在这支“平时是样板,战时是尖刀”的英雄部队中迎来全新挑战。而入队伊始,一场惊险连连的入队考核就给了新兵们一个十足的“下马威。”

  初入模范空降兵连,教官便对新兵们提出了“要求更加过硬,标准更加苛刻,训练更加严格”的训练要求。也让新兵们着实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紧张战斗氛围。随后的入队考核“五连击”更是向新兵们给出全新挑战。面对“负重前行,低姿匍匐,手榴弹投掷,牵引横渡,实弹射击”五位一体的考核项目,新兵们使出浑身解数,展开激烈比拼。在手榴弹投掷项目中,杨幂化身“灵魂投手”,使出棒球手法投掷手榴弹,帅气身姿令人眼前一亮。黄子韬更是斗志满格,在各项考核中均展现出超强实力,速度惊人。然而,最为困难的十米泥潭牵引横渡项目却给新兵们出了一道难题。

  在牵引横渡项目中,新兵们需要攀爬绳索,横渡泥潭。仅仅凭借一条细小的绳索,就要横渡长达十米的泥潭,对新兵们无疑是一项难度极高的考验。杨幂直言:“这样倒挂着爬过十米,对一个女生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在横渡过程中,杨幂意外掉落泥潭更是让考核倍感惊险。虽然掉落到齐腰深的泥水中,但杨幂仍旧坚持完成考核项目。而佟丽娅更是体力不支,三次落入泥潭。在本期节目中肩膀尚未完全恢复的蒋劲夫在完成考核项目后,不仅大声鼓励佟丽娅,更是不顾伤痛,帮助佟丽娅到达终点。经过了军营生活的铁血磨炼,新兵们战友情愈发凸显。

  告别空一师,来到模范空降兵连,新兵们要面临的不仅仅是全新的训练课程,更是心性与意志上的铁血锤炼。惊险连连的入队考核仅仅只是开始,在接下来军营生活中,新兵们还将面临一系列残酷严格的全新挑战。究竟新兵们的空降兵之旅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更多热血与感动,敬请期待12月23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16974.shtml report 1696 入队考核搜狐娱乐讯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空军篇节目中,新兵们再度出击,开启“空降兵”全新征程。告别空一师,来到空军王牌部队,模范空降兵连——黄继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