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尔兰人》曝新动态 德尼罗或借助特效重返20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德尼罗在片中将有可能展现20岁、40岁和60岁等不同年龄段的形象
德尼罗在片中将有可能展现20岁、40岁和60岁等不同年龄段的形象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推出鸿篇巨制《沉默》的大导演马丁-西科塞斯,目前已经在悄然筹备的最新电影《爱尔兰人》(The Irishman)。根据今日外媒发布的最新动态,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有望制造出一个新卖点:男主角罗伯特-德尼罗在片中将有可能展现20岁、40岁和60岁等不同年龄段的形象。制片人加斯顿-帕洛维奇(Gaston Pavlovich)透露,影片将不会通过化装手段让德尼罗重返20岁,而是采用视觉特效手段得以完成,最后产生的效果就像《创:战纪》里的杰夫-布里奇斯和《蚁人》里的迈克尔-道格拉斯。

  《爱尔兰人》有着非常强大的明星阵容: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以及乔-佩西,此次都将与老马丁合作一把。影片根据纪实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I Heard You Paint Houses)改编而来,讲述了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非凡经历。在过去的40年中,老马丁与性格演员乔-佩西、罗伯特-德尼罗曾合作过多次,经典作品包括了《愤怒的公牛》、《好家伙》以及《赌城风云》,罗伯特-德尼罗凭借《愤怒的公牛》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而乔-佩西则凭借《好家伙》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此外,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也是一对经典组合,1995年的《盗火线》尤其精彩。倘若几个老牌明星都能被特效打造成青年,那么影片或将出现《教父2》的即视感。

  这部剧情大片自从在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被STX以5000万美元天价买断国际发行权之后,筹备进程便已全面展开。此片的制作成本高达1亿美元。马丁有可能将其分为两部分进行拍摄,并有计划向费德里科-费里尼的《八部半》和《甜蜜的生活》致敬。《爱尔兰人》的幕后班底正在搭建之中,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05365.shtml report 1309 德尼罗在片中将有可能展现20岁、40岁和60岁等不同年龄段的形象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推出鸿篇巨制《沉默》的大导演马丁-西科塞斯,目前已经在悄然筹备的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