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老爸老妈浪漫史》再度开发衍生剧《寻爸记》

搜狐美剧 阅读(0) 评论()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再度开发衍生剧《寻爸记》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于2014年剧终,距现在已有两年半了,“寻妈记”的衍生剧终于要开始制作了,剧名定为《寻爸记》,将会从女性的视角出发,也就是由妈妈来讲述这个故事。衍生剧会采用新角色和新演员,《我们这一天》(This Is Us)的制作人Isaac Aptaker和Elizabeth Berger负责编剧工作。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主创卡特-贝斯(Carter Bays)和克雷格-汤姆斯(Craig Thomas)会担任衍生剧的执行监制,这两位的搭档组合未来参与衍生剧的分量暂时未知,因为他们现在是和索尼电视合作,正在制作一部已获得试映集承诺的Chris Distefano主演的新喜剧。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刚刚播出时不像《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一样有很亮眼的收视率,也不像《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是艾美奖的宠儿。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突破了传统的多镜头情景剧的拍摄手法,创造了一种新式的制作模式,吸引了18-34岁的年轻观众,这是近十年来其他多镜头情景喜剧都未达到的成就。其实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九季播完以后,原定格蕾塔-葛韦格(Greta Gerwig)主演的衍生剧就在计划之中,后来CBS台和福布斯电视公司没能谈拢重启衍生剧的计划,导致这个项目一直被拖到了今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美剧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00176.shtml report 982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再度开发衍生剧《寻爸记》搜狐娱乐讯(文/啊包)《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IMetYourMother)于2014年剧终,距现在已有两年半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