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野蛮女友爱吃醋 工作爱情难两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国伦 瑶淼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12.21、12.22)晚22点播出。本周《爱情保卫战》将和您讨论工作与爱情的系列问题。大学恋人毕业面临就业难题;爱吃醋的女友很暴力,工作中的异性肢体接触能否被谅解?爱情专家黄国伦、周晓鹏,以及爱情导师涂磊一起帮助情侣找到“爱的真相”。

  毕业生工作和爱情难两全

  涂磊:爱情建立在希望之上

  小磊和小刘从大学开始相恋,原来甜蜜的爱情却因为毕业工作问题而频亮红灯。小磊想回老家发展,而小刘则想留在天津打拼,两人因此闹得不可开交。小磊还经常在小刘工作中捣乱,让其无法顺利完成工作。

  对此情感导师涂磊坦言:“所有的爱情都是建立在希望的基础之上,当他在前行的时候,需要的是支持,是爱人之间的成全,需要的是阳光下的恣意生长,没有谁为了占有对方而把他向下拽的,这不是爱情。”

  “野蛮女友”爱“吃醋” “大块头”男友很无奈

  黄国伦:女人要学会给男人面子

  24岁的小杨身材健硕,是名健身教练,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会与女会员有身体接触,这可引起来女友小栾的不满,不仅经常到健身房监督工作,还在外人面前对男友拳打脚踢,让小杨苦不堪言。

  著名音乐人黄国伦为他们的爱情支招:“女生不是用道理来和男生相处,她们是凭感受的,当她感到受伤的时候就会采取行动。这个女孩子是个野蛮女友,感情需求很大,需要时时刻刻感觉到被爱和被在乎,但是在公众面前让男人没有面子,这是大忌。在外人面前给男人面子和尊荣,才是真正的聪明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496080.shtml report 1253 黄国伦瑶淼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12.21、12.22)晚22点播出。本周《爱情保卫战》将和您讨论工作与爱情的系列问题。大学恋人毕业面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