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瘦了20斤的阿娇连晒美照 香肩外露性感十足(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瘦了20斤的阿娇连晒美照 香肩外露性感十足(图)
阿娇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阿娇连续在微博中晒出多张美照,引发网友的围观,不少粉丝都表示:“这福利真是极好的。”照片中,阿娇身穿黑色露肩百褶裙,香肩外露,嘟嘴卖萌的她,显得十分的清纯甜美。

 阿娇


  看过阿娇的美照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是太美了,阿娇果然瘦了。”“点赞!今晚的福利太好啦,以后也要多晒照片。”“这身衣服很适合阿娇,终于造型师没有毁掉你的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477353.shtml report 1054 阿娇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阿娇连续在微博中晒出多张美照,引发网友的围观,不少粉丝都表示:“这福利真是极好的。”照片中,阿娇身穿黑色露肩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