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想念"跑男"了 晒合照刷屏点评每一位成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想念"跑男"了 晒合照刷屏点评每一位成员
邓超发微博
邓超发微博

邓超刷屏评论自己
邓超刷屏评论自己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晚,邓超在微博晒出一组《跑男》的照片,并配文“告白”:想你们了。

  他晒出的照片分别是《跑男》三个阶段的三张合影,第一张中有包贝尔,第二张中有王宝强,第三张中有鹿晗

  随后,邓超还在评论中刷屏点评各位“跑男兄弟”:儿子长胡子了、ab好美、陈赫臀下垂、李晨好壮、恺恺好帅、祖蓝高了、宝宝去印度了、小包有头发了。

  网友们也评论:“我们也想你,超哥。”“期待ab回归跑男。”“傻狍子表示也想超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476862.shtml report 1362 邓超发微博邓超刷屏评论自己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晚,邓超在微博晒出一组《跑男》的照片,并配文“告白”:想你们了。他晒出的照片分别是《跑男》三个阶段的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