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对控制》发布终极预告 布鲁斯南豪宅沦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绝对控制》曝光终极预告
《绝对控制》曝光终极预告

  搜狐娱乐讯 由“最性感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电影《绝对控制》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登陆全国院线。

  约翰-摩尔作为好莱坞知名导演之一,曾执导《虎胆龙威5》、《凤凰劫》、《马克思-佩恩》等经典影视作品,早期从事新闻摄影的经历,对社会生活题材电影的拍摄和指导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法。而主演布鲁斯南更是众多影迷心中不可超越的经典,因其主演的007系列被广大影迷称为“给007注入灵魂的男人”。本月10日,布鲁斯南刚刚摘得第29届欧洲电影奖(European Film Awards)的“世界电影荣誉奖”(European Achievement in World Cinema 2016 Honorary Award),以表彰他多年来在影视行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该奖由欧洲电影协会颁发,被业界称为“欧洲奥斯卡”。

  《绝对控制》将故事建置在日常生活中,以现代智能家居的生活环境为线索,引入个人隐私泄露可能导致的危险境遇。在略显写实的电影叙事背后,电影表现出对智能科技高速发展所引发的信息犯罪及隐私安全的深度思考。

  布鲁斯南的家庭私密聚会完全在别人监控之下,私生活场景随时可能曝光在大众面前;看似便捷的智能家居秒变冰冷密室,高速行驶汽车因远程袭击便突然失控。

  12月24日,电影《绝对控制》全面曝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448365.shtml report 2379 《绝对控制》曝光终极预告搜狐娱乐讯由“最性感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电影《绝对控制》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