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申东出席闺蜜陈紫函答谢宴 深夜感慨发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申东出席闺蜜陈紫函答谢宴 深夜感慨发微
徐申东陈紫函合影
徐申东陈紫函合影

徐申东陈紫函合影比V
徐申东陈紫函合影比V


  搜狐娱乐讯 昨晚,90后萌妹徐申东一身卡哇伊服装出席闺蜜陈紫函答谢宴,唯美浪漫的气氛,让徐申东不禁落泪,现场更为一对新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宴会结束后,徐申东似乎感慨良多,深夜发表微博:同为白羊座的我,真的很能体会恋爱时,恨不得把自己的全部都献给自己所爱的人,看了那么多你们拍的视频,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好几次我都被感动到想哭。我真希望你要幸福。白羊都值得被疼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428091.shtml report 1164 徐申东陈紫函合影徐申东陈紫函合影比V搜狐娱乐讯昨晚,90后萌妹徐申东一身卡哇伊服装出席闺蜜陈紫函答谢宴,唯美浪漫的气氛,让徐申东不禁落泪,现场更为一对新人送上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