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妖表》剧场版空降1位 周末4部新作挤入榜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妖表》剧场版空降1位 周末4部新作挤入榜单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17-12.18)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17-12.18)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登顶票房动员排行榜1位的是此前的现象级作品,今年强势归来的《剧场版 妖怪手表 飞上天空的鲸鱼与双重世界的大冒险喵!》,该片上映2天动员即达到54.5万人,票房收入为6.08亿日元。继前两作后新剧场版也空降榜单首位。新作启用了动画部分与实写部分交替的方式,实写部分的主人公为南出凌嘉,此外浜边美波、黑岛结菜、泽部佑、远藤宪一、山崎贤人、斋藤工、武井咲等豪华阵容加盟,成绩相当不错。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周末排名第2位的同样是一部新片,迪士尼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上映两天动员41.36万人,票房收入约为6.5亿日元,从12月16日上映起累计票房收入已达到了9.2亿日元。此次的《侠盗一号》是“星球大战”系列的的外传作品,主演为凭借《万物理论》收获奥斯卡提名的菲丽希缇-琼斯,导演则是曾执导2014年好莱坞版《哥斯拉》的加雷斯-爱德华。

  改编自七月隆文的畅销作,销售超过150万部的同名小说,《明天的我,和昨天的你约会》上映首周排名动员榜单第4位,由曾执导《青春之旅》《Hot Road》等青春恋爱作品的三木孝浩担任导演,吉田智子编剧的该片舞台在风景秀丽的京都,福士苍汰、小松菜奈搭档出演。

  此外另一部上榜的新片是排名第9位的动画电影《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这部从niconico动画、YouTube等在线网站起步,使用插画和配乐制作的人气作品此次推出续集,90馆小规模上映,首周周末收得4776万日元票房,动员观影人数达到3.4万人,成绩同样相当亮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419264.shtml report 140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17-12.18)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登顶票房动员排行榜1位的是此前的现象级作品,今年强势归来的《剧场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