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青涩旧照曝光 如今中年发福的他曾经也是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峥青涩旧照曝光 如今中年发福的他曾经也是小鲜肉
徐峥青涩照
徐峥青涩照

徐峥青涩照
徐峥青涩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组徐峥26年前在上海戏剧学院时期的旧照曝光。照片中徐峥头发茂密戴着鸭舌帽,一身红色夹克修身牛仔裤的装扮相当时髦。而穿着练功服的他身材瘦削,十分青涩,同朋友一起站在校门口合影笑容灿烂,让人不禁感慨时光匆匆。

  看到如今中年发福的徐峥曾经也是一枚小鲜肉,还有着男神标配的大长腿,网友们纷纷留言膜拜:“太帅了吧,嫩的掐出水”、“原来那时候的你是这么时尚!”还有网友调侃:“后来头发呢?”“天啦,果然一胖毁所有”、“哎喔,世上果然是个轮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411937.shtml report 1111 徐峥青涩照徐峥青涩照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组徐峥26年前在上海戏剧学院时期的旧照曝光。照片中徐峥头发茂密戴着鸭舌帽,一身红色夹克修身牛仔裤的装扮相当时髦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