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2》全新空降兵之旅 蒋劲夫肩膀托起战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劲夫

  搜狐娱乐讯 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中,蒋劲夫一直是一个认真专注、又乐于助人的“暖男”。他体能爆表,常常令战友们羡慕;努力训练,屡屡得到教官们的赞扬。因为太拼,夫仔手臂意外脱臼受伤,让很多观众心疼不已。无论是刚进军营时生龙活虎,还是受伤后略有不便,夫仔一直坚持关照他人,正如他自己所言“像火一样燃烧自己”。

  本期节目中,刚刚拆下绷带的蒋劲夫仍在恢复期,但他依旧全情投入到黄继光英雄连的训练中。低姿匍匐时,手臂因没有完全恢复不便受力,蒋劲夫灵机一动躺在地上,利用后背的力量前行。而牵引横越需要双手双脚都挂在悬于半空的绳子上,虽然战友们非常担心,但他仍然坚持快速完成,直言“不想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跳伞地面模拟项目需要从4米高台运用离机动作向下跳,勇敢的夫仔主动要求第一个跳,并且一次合格。在训练和学习中,蒋劲夫顽强上进,频频获得教官和班长的赞赏。

  “有些人的存在就是为了别人,我希望我是这样的人。”夫仔日记中的这句格言令观众们印象深刻。在“抢救伤员”时,因为“没能帮到大家”,夫仔就曾洒下自责的泪水。而1500米跑时,虽然只有一个胳膊能使劲,蒋劲夫仍然义务反顾地去拉跑在队伍最后的佟丽娅,帮她跑完全程。这一次,和佟丽娅一起进行牵引横越的夫仔,看到丫丫两次体力不支落入泥潭,他不顾手臂疼痛,用一双有力的大手托在丫丫的背上,帮助丫丫爬到终点。而在考察团队协作的合力出击中,未完全康复的夫仔依然贡献出肩膀,让战友踩着登上高墙。事后,教官评价“希望新兵们向蒋劲夫学习,在战友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体能过人的蒋劲夫在训练中竭尽全力,绝不放弃;而乐于助人的“暖男”夫仔又常常奉献自己,帮助他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夫仔会如何向着更快更强努力拼搏?而作为新兵班的一员,他又会如何助力新兵班向“黄继光”班挑战呢?敬请锁定12月23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408777.shtml report 1512 蒋劲夫搜狐娱乐讯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中,蒋劲夫一直是一个认真专注、又乐于助人的“暖男”。他体能爆表,常常令战友们羡慕;努力训练,屡屡得到教官们的赞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