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景瑜出席数字时尚盛典 坚持公益身体力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景瑜
黄景瑜


  搜狐娱乐讯 12月19日,人气偶像黄景瑜出席2016数字时尚盛典慈善之夜,一身挺拔的黑色西装,尽显绅士风采,硬朗不失优雅,深沉而迷人。现场黄景瑜担任助拍嘉宾,据悉,当晚拍卖所得款项将捐助贫困及特殊少年儿童助学项目。

  黄景瑜出道近一年以来迅速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凭借自身的影响力,他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不仅坚持做公益,还带动着大批粉丝共同献出力量。在此前的保护穿山甲项目、画出生命线项目、送Ta一本书项目等众多公益项目中均可见到他的身影。

  昨晚,黄景瑜作为助拍嘉宾对于公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想法,接受访问时,黄景瑜坦言,慈善是一个比较大的概念,而自己现在能做的只能称之为公益部分,公益并不是指一个人要捐很多,不是一个人要捐一百块,而是发动身边一百个人来每个人捐一块。公益不仅仅靠个人的力量,要呼吁更多人加入进来,需要更多人一点一滴汇集到一起去做公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98547.shtml report 770 黄景瑜搜狐娱乐讯12月19日,人气偶像黄景瑜出席2016数字时尚盛典慈善之夜,一身挺拔的黑色西装,尽显绅士风采,硬朗不失优雅,深沉而迷人。现场黄景瑜担任助拍嘉宾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