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雾霾来袭 翟天临真性情微博发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雾霾来袭 翟天临真性情微博发声
翟天临
翟天临

翟天临微博发声
翟天临微博发声


  搜狐娱乐讯 据悉,至19日起北京雾霾仍将持续3天,截至18日16时,北京城区PM2.5浓度均在200微克/立方米以上。其中,霾最严重时段将出现在20到21号,对于雾霾的再次驾到,许多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都纷纷选择停课。各界人士纷纷发起行动,其中演员翟天临也在微博发声。

  微博发声 翟天临心系广大网友健康

  昨日演员翟天临微博发文:“ 雾霾,真的很难治吗?几年都治不好那得是什么霾呢…记得不是有个英雄人物要提头来见么?我还给他加油着! ”据悉翟天临远在剧组拍戏,但仍然很关心广大网友的身体健康。从言语之间不难看出翟天临心系环境安全,渴望雾霾能够尽快被解决,早日让大家尽快能生活在蓝天白云下。

  温馨提示,广大网友雾霾天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外出,外出做好保护措施;外出时,也最好戴上防护口罩之类的防护用具,减少有害气体的吸入;外出尽量用鼻子呼吸,减少用嘴呼吸;雾霾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91695.shtml report 1320 翟天临翟天临微博发声搜狐娱乐讯据悉,至19日起北京雾霾仍将持续3天,截至18日16时,北京城区PM2.5浓度均在200微克/立方米以上。其中,霾最严重时段将出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