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民弟弟变国民哥哥 释小龙为安全教育公益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弟弟变国民哥哥 释小龙为安全教育公益代言
释小龙担任“安全教育公益行”宣传大使
释小龙担任“安全教育公益行”宣传大使

释小龙写真
释小龙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功夫偶像”释小龙受邀担任“安全教育公益行”活动的宣传大使,青春阳光的释小龙为该活动的开展带去一股鲜活的正能量。作为童星出道的释小龙随着年纪的增长,身材曾经走形发福,还一度被评为长残的童星。前不久,28岁的释小龙晒出自己的近照,减肥塑身成功的他秒变男神,引发网友点赞还上了热搜第一!网友惊呼:“变帅了!终于找回了颜值巅峰”、“塑身成功了?身材很棒”、“讲真的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嫁给你”。曾经的国民弟弟现在已经是帅到分分钟圈粉的国民哥哥了!

  “安全教育公益行”活动是由河南卫视联合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大型安全教育及宣传公益活动。活动以强化社会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为目的。释小龙表示对于能担任此次活动的宣传大使深表荣幸,并呼吁大家能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在自己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时候,知道如何正确应对。

  作为演员的释小龙,近些年心系慈善。释小龙早前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善行者”慈善活动,并被任命为2015善行者徒步活动的“慈善大使”;曾担任2015年第十届“加州国际音乐与艺术节”公益宣传大使,传播“和平”主题,为全球艺术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释小龙也履行善举: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向全国孤残儿童献爱心、为芦山地震灾区青少年儿童提供奖学金等等。

  据悉,释小龙正在拍摄由张黎执导的大型玄幻电视剧《武动乾坤》,剧中饰演林动的结拜兄弟小炎,原著中的小炎是个憨厚呆萌的角色,由于是由老虎幻化为人,所以讷于言。释小龙阳光帅气的外表,配上呆萌的表演,想必会俘获大批粉丝的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89340.shtml report 1576 释小龙担任“安全教育公益行”宣传大使释小龙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功夫偶像”释小龙受邀担任“安全教育公益行”活动的宣传大使,青春阳光的释小龙为该活动的开展带去一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