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卓伟否认刘恺威剧本门系炒作:演讲视频真伪自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卓伟否认刘恺威剧本门系炒作:演讲视频真伪自明
刘恺威和王鸥
刘恺威和王鸥


  搜狐娱乐讯 刘恺威王鸥剧本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本来话题热度已经随着时间渐渐淡去了,然而这两天卓伟突然上了一档节目跳出来曝料称这次是自己错了,他的目的并不是想说刘恺威出轨,而是为逼迫杨幂承认已经离婚的事实。

  事实真相曝光后,引发网友的热议。随后,卓伟发微博称这并非演讲视频全部内容,是个别营销号出于阴暗目的和个人私利刻意捏造的,自己爆料的刘恺威与王鸥夜会新闻也不存在虚假性。

  微博全文:

  本人在此声明:我从来没有说过爆料刘恺威王鸥克拉玛依幽会的新闻错了,我们坚持新闻原则报道事实真相做得非常对,爆得非常好,演讲视频一搜即得,敬请大家查看,真伪自明,个别营销号出于阴暗目的和个人私利刻意捏造只能沦为笑柄。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据国际在线报道,前两天,卓伟在上一档节目时公开承认这次爆料刘恺威王鸥深夜对剧本是自己做错了,他的最终目的并不是真的认为刘恺威出轨了,而是想通过出轨这个新闻来逼迫刘恺威承认自己和杨幂早就已经离婚的事实。卓伟这话里的意思似乎就是,刘恺威并不是真的出轨,只是在正常的恋爱。

 卓伟否认刘恺威剧本门系炒作


  只是卓伟没想到的是,他这招敲山震虎的伎俩没能奏效,还被杨幂刘恺威联手打了一巴掌,估计在经历这次失败后,卓伟今后是不太会在这件事上轻举妄动了。

  再说说有关公司的问题,很多人都知道杨幂和刘恺威合开了一家公司。如果两人离婚的消息曝光,夫妻档形象的破裂必然也会影响到公司市值,造成损失是必然的。

  还记得早前卓伟曾在朋友圈发文晒出了刘恺威工作室发的律师函怒斥对方为了一点股份,做人的尊严和骨气都没了。

  刘恺威“出轨门”48小时里,有多少反转和狗血?

刘恺威王鸥今年拍片累积相处5个多月,被曝出轨 


  11月9日,屡传与杨幂“婚变”的刘恺威,被拍到疑似出轨新戏女搭档王鸥,二人同在新疆拍戏,晚上被拍到在房间里共处四个小时。一时间,刘恺威深陷“出轨门”、“离婚门”,曾经的成熟好男人形象遭到众人质疑。而在出轨新闻被曝出的48小时里,当事人否认,再被爆料,再否认,甚至发出律师函,剧情一波三折,有人被打脸有人遭躺枪。

   按时间轴梳理一下刘恺威王鸥“出轨门”的全过程:

 


  11月9日 11:00, 刘恺威被全明星探爆料疑出轨新戏搭档王鸥,并晒出照片证二人在新疆拍戏时,刘恺威拍摄结束回到酒店,曾在晚上8点单独进入王鸥房中,二人共度幽会4小时,直至凌晨12点半才离开。

  之后,刘恺威工作人员迅速回应否认出轨,称两人当时是在对剧本。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因剧本每天都可能有变动,同组演员经常会临时开会商讨新调整的剧本,因为剧本每天都可能会有变动,剧组人员都清楚这个状态。随后,王鸥方也否认恋上刘恺威。>>>详细内容  

  然而,对剧本的说法多少显得有点无力,吃瓜群众指出,即使是工作也不应该在女方房间这么私密的空间里,而且是独处了四个小时,难道孤男寡女不知道避嫌吗。

  12:08,全明星探又发布了一条用户爆料,称刘恺威王鸥恋情早现端倪,两人曾一起看夜场电影。

  中午,全明星探再接再厉,惊爆刘恺威杨幂已于今年初离婚,并晒出爆料人截图,该爆料人称是从给杨幂办离婚手续的律师口中听到的。>>>详细内容

刘恺威杨幂已离婚的传闻再次甚嚣尘上 

爆料人称威幂年初已离婚 

  12:30,另一个当事人杨幂抵达上海机场,却迟迟不从机场离开,直到15:40杨幂在保镖的护送下上车离开机场,疑为逃避媒体追问刘恺威王鸥的事情。

  13:53,全明星直播视频曝光了“刘恺威疑出轨王鸥”第二弹,原来继15号拍到两人密会之后,仅仅时隔两天,两人又一次在王鸥房间共度了3个小时。

  吃瓜群众纷纷当起了福尔摩斯,在看完全明星探的独家图后,眼尖的网友分析道,刘恺威进王鸥房间的时候,里面的灯是都亮着的,然而,等到刘恺威从房间出来,开着的灯就只剩下厕所的灯了,难道是“关灯看剧本”么?

网友截图证刘恺威走出王鸥房间时,灯是关着的 

  更有网友截图发现,两人还疑似穿情侣装!不得不感叹,网友真是“神通广大”!

 二人疑穿同一款外套

  19:22,杨幂出席活动时,不等记者发问,主动回应了刘恺威“出轨门”,她说:“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心情,但是无论如何我都相信恺威!”。>>>详细内容

  20:30,刘恺威亲自发微博否认出轨,称抱歉都不是事实。

  微博原文:“刚从信号很差的片场回来,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说以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再房间聊,长了经验,谢谢提醒了。”

刘恺威更博否认出轨 

  4分钟后,杨幂转发该微博并送上爱心。

杨幂转发,附爱心 

  然而,底下的留言除了有少数人表示相信刘恺威,更多网友表示心疼大幂幂,并且质疑男方:

网友心疼杨幂 

网友质疑信号差的说法 

有人称消息不是空穴来风 

  继刘恺威发微博否认出轨王鸥,杨幂力挺老公后,王鸥也在微博发声,称:“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不久之后又删除了该微博。

  23:02,在当事人全部否认后,不认输的卓伟喊话称“幽会”料不断,明天还会有“第三弹”,疑手里还握有猛料没放。

卓伟预告第三弹 

  23:54,刘恺威工作室转发了经纪公司嘉行传媒的一封律师函,并表示将对编造散布不实言论的媒体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

刘恺威工作室发律师函斥谣言 

  杨幂工作室也随即转发了该微博,并附文“法律维权,追究到底!”

杨幂工作室转发律师函 

  刘恺威王鸥事件持续发酵的第二天,11月10日上午, 香港当地媒体采访刘恺威的父亲刘丹,问及他对儿子与王鸥同房共度4小时事件怎么看,他含糊地回应:“这事不要问我,谢谢”。

刘恺威父亲刘丹拒绝回应 

  而耳聪目明的网友们经过反复研究视频,又有了新发现: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王鸥在开门前穿的白裤子,关门的时候却只穿了黑内裤。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看上去内裤有点像是门把手,可能是大家看错了。

网友又扒出王鸥疑似在房间只穿内裤 

    除此之外,星探还收到了剧组的知情人爆料,称之前王鸥和蒲巴甲在合作拍摄《锻刀》时,疑主动拉男方炒CP,还曾看到王鸥主动去蒲巴甲的休息的专车中,不知道具体二人做些什么。>>>详细内容

有爆料称王鸥曾插足蒲巴甲徐冬冬的感情 


    当时还是身为蒲巴甲女友的徐冬冬听到风声后,就去到剧组探班蒲巴甲,当时三人也都互相见到了。但是最后蒲巴甲可能考虑到二人各自发展,最终还是也没有走在一起。

   对此,徐冬冬也连发三条微博疑暗指王鸥是“惯三”,之后又把微博删除了。

徐冬冬疑暗指王鸥多次当“小三”

  10日下午16:20,全明星探直播曝出“第三弹”内容,继上月17号刘恺威第二次深夜凌晨独自在王鸥房间“对剧本”后,接下来的一天刘恺威和王鸥大清早八点多就前后脚赶往了剧组拍戏,直到深夜近十点才返回酒店。然后刘恺威又去了王鸥的房间,两人独处3小时。难道这次又是“关灯对剧本”?

    10日晚,又有劲爆消息挖出,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张戈当日也发微博疑似感慨,称“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据了解,张戈出生于重庆,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

王鸥疑婚纱照在网上流传 

演员张戈发微博叹“爱恨情仇”

    之后,刘恺威和王鸥两方已无新的声明,但是王鸥的闺蜜斯那曲措又跳了出来,开撕徐冬冬。

王鸥闺蜜斥徐冬冬,力证王鸥未婚单身 

    王鸥闺蜜写道:“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果然都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平时没事的时候连个屁都没滋过的人,现在纷纷出来求关注蹭热度。蹭你麻痹啊,有本事自己红啊,我认识王鸥十年了,她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从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请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脏心眼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用自己脑子想想吧。其他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凉快哪呆着去,cao。”

    >>>相关阅读

    早有端倪?刘恺威王鸥暧昧同框原来这么多

    耐人寻味!刘恺威和王鸥是这样评价对方的

    独家:杨幂闭口不谈刘恺威 称每天给女儿打电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88037.shtml report 16880 刘恺威和王鸥搜狐娱乐讯 刘恺威王鸥剧本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本来话题热度已经随着时间渐渐淡去了,然而这两天卓伟突然上了一档节目跳出来曝料称这次是自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