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围炉音乐会》本周四首播 黎明遗憾自己不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围炉音乐会周四首播
围炉音乐会周四首播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四川卫视原创出品,北京银河映画制作完成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在成都举行看片会。作为四川卫视年终一档重磅原创节目,嘉宾阵容自然让人期待。昨日看片会上,阔别内地演唱会10年之久的天王黎明,作为第一期围炉歌手温暖开唱,不管是眉眼还是嗓音,依旧是那个不变的黎明。

  明星隐秘关系大公开 因为黎明 雷颂德儿子名字都取好了

  在《围炉音乐会》第一期节目中,黎明邀请了他的多年好友著名音乐人雷颂德以及“忘年交”后辈魏晨前来,整场音乐由黎明自己担任主持,承担介绍嘉宾贯通全场的任务,独特的“黎式”嗓音缓缓地开启了一场专属于黎明的音乐之旅。

  节目中谈到小孩的话题,雷颂德盛情邀约黎明:“你玩我的小朋友可以了”,不过“黎式 ”幽默瞬间后跳一步反驳,“我干嘛要去玩你小朋友呢”,引发全场大笑。雷颂德玩笑回应会将儿子的名字取名:雷鸣,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黎明是他的好朋友,他希望取一个与朋友名字相像的名字。黎明动情的说:“嗯,我明白,”画风一转黎明问:“听说伯父也是这个雷鸣,对不对······”

  天王在台上拆起朋友的台来不亦乐乎,但在朋友上台之前,他很认真的说了一句:“雷颂德,他的普通话非常不好,但是大家尽量听”。拂去黎明身上被冠以的各种词汇之后,在《 围炉音乐会》看到了一个能搞怪、能照顾朋友,一个不一样但更真实的黎明。

  全息投影技术 黎明重返十八岁 感叹我并不完美但真实

  《围炉音乐会》创新节目模式,每期节目都有一位华语歌坛殿堂级歌手接受节目组的邀约,再由歌手本人邀请自己的两位圈中好友帮忙,亲自筹备并最终举办一场自己的live演唱会,歌手在音乐会上唱原创、玩改编、演绎反风格的歌。这种歌手自筹演唱会的外景纪实秀加现场live围炉音乐会的创新模式,让节目独具特色。

  除了模式新颖,《围炉音乐会》还有三个不得不说的亮点:第一大亮点“遗珠之憾,震撼发声”,每期节目中,都会有一位实力歌手现场演唱一首从未发行过的遗珠金曲,或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引起关注,被忽视了的音乐遗珠,但由于歌者执着的喜爱,将会在“遗 珠之憾”环节演唱,并讲述歌曲背后的遗憾和情感;第二大亮点“明星隐秘关系大公开”,每期节目受邀的歌手都会请两位与他私交甚好的朋友帮忙助阵,在节目中同台歌唱并分 享他们的亲情、友情或爱情故事;第三大亮点“重返十八岁”或“当你老了”,节目组将通过全息投影和视频呈现等多种方式,让歌手与过去或者未来的自己对话并对唱。

  节目中,人到中年,历经世事变迁的黎明与大屏幕中十八岁的自己相遇,所有的回忆全部涌上心头。“在被各种称号所束缚的天王黎明之下,还有一个Leon,是个不完美,但忠于自己的普通人,可能真实的黎明跟你们想象的并不一样,但我还是想让大家看到一个不被任何符号或标签所能概括的真实黎明”,黎明说。

  《围炉音乐会》将于2016年12月22日周四晚间21:20震撼发声,与黎明一起回味一段难忘的岁月时光,听一场暖心纯粹的音乐盛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86032.shtml report 1929 围炉音乐会周四首播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四川卫视原创出品,北京银河映画制作完成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在成都举行看片会。作为四川卫视年终一档重磅原创节目,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