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围炉音乐会>即将开播 将独家转播第59届格莱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围炉音乐会魏晨
围炉音乐会魏晨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59届格莱美奖提名揭晓,阿黛尔、碧昂斯凭借新作品入围多个重量级奖项,国际乐坛盛宴即将引爆。而此次作为国内唯一一档对格莱美盛况进行独家电视转播的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也将在开播之前放大招:明晚该节目将点亮广州塔,并正式启动派送格莱美观礼门票活动。

  由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四川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早在筹备之初就引起业内外的关注。在当下音乐综艺节目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围炉音乐会》凭借其独特的音乐属性以及纯粹的音乐理念独树一帜。为了凸显节目的音乐性,节目邀来乐坛金牌制作人梁翘柏,以及黎明、辛晓琪、张宇、魏晨等华语歌坛殿堂级歌手和新生代佼佼者,以纪实音乐会拍摄的形式呈现独一无二的视听体验。

  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这一挑战极致音乐视听的形式立即引起了国际乐坛的关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便将通过该节目与国内观众们来一次实时互动,将电视独家转播授权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这也意味着这档音乐性极高的节目除了能带给国内观众一场音乐大餐,还将奉上一场震撼的国际级年度音乐盛宴:阿黛尔、碧昂丝两位流行天后三项大直接对决;贾斯汀·比伯终获突破,进入“年度专辑”的候选行列……不仅如此,为了让观众更加贴近音乐本真,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斥巨资购买多张格莱美观礼门票,更将在明晚通过广州塔线上互动形式,直接送给幸运观众。

  据悉,《围炉音乐会》将于12月22日晚在四川卫视播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82642.shtml report 1254 围炉音乐会魏晨  搜狐娱乐讯日前,第59届格莱美奖提名揭晓,阿黛尔、碧昂斯凭借新作品入围多个重量级奖项,国际乐坛盛宴即将引爆。而此次作为国内
(责任编辑:赵晓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