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朱莉娅-罗伯茨加盟迷你剧 并兼任制作人

搜狐美剧 阅读(0) 评论()

朱莉娅-罗伯茨将出演迷你剧《今天将会不同》

  搜狐娱乐讯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将加盟主演迷你剧《今天将会不同》(Today Will Be Different),剧集改编自玛丽亚-桑波的同名畅销小说,原著作者玛丽亚-桑波会亲自负责电视剧本的改编工作,朱莉娅-罗伯茨会担任制作人,安纳布尔纳影业(Annapurna Pictures)负责制片,暂时未找到播出的平台。

  《今天将会不同》讲述的是曾经在电视圈有成功事业的埃莉诺(Eleanor Flood)现在却在家里做全职主妇,她的生活变得一团糟。有一天埃莉诺决定要处理好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她要做最好的自己。可她没想到这天将会成为她人生的转折点,儿子装病回家、丈夫跟同事宣称要去旅游、她解雇的下属已经成为了艺术家、回忆录计划迟迟未能完成,埃莉诺被迫开始回忆起创伤的过去。这些糟糕的事情都发生在同一天,故事内容关乎重新开始和姐妹情谊,要能直面过去的自己才能真正地享受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美剧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80009.shtml report 775 朱莉娅-罗伯茨将出演迷你剧《今天将会不同》搜狐娱乐讯朱莉娅-罗伯茨(JuliaRoberts)将加盟主演迷你剧《今天将会不同》(TodayWillBeDiffe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