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曼蒂克》发片尾曲 尚雯婕左小祖咒浪漫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献唱《罗曼蒂克消亡史》
尚雯婕献唱《罗曼蒂克消亡史》

  搜狐娱乐讯 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于今日发布片尾曲MV,“电音女王”尚雯婕与“摇滚怪咖”左小祖咒深情对唱。

  片尾曲《罗曼蒂克消亡史》由新锐作曲家郭思达作曲、导演程耳作词。因曲见情,由词观心,每一段罗曼蒂克,终将消亡为历史。

“众生”角色海报
“众生”角色海报

  “你带我跑了吧,就我们俩个。”电影中“真花痴”小六(章子怡 饰)想私奔,可是身边却少了一个人。无论明星大佬,还是贩夫走卒,人在江湖,就像花开枝头,要开要落,要聚要散,往往身不由己。虽为叱咤上海滩的“真流氓”,陆先生(葛优 饰)却也无法许一个未来给心爱的她,“我要照顾的人太多,我没有办法随心所欲,我没这个命。”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已于2016年12月16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77587.shtml report 3253 尚雯婕献唱《罗曼蒂克消亡史》      搜狐娱乐讯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