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虹桥一姐再堵袁成杰 买汉堡道歉回复超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虹桥一姐再堵袁成杰 买汉堡道歉回复超暖心
袁成杰微博
袁成杰微博

虹桥一姐再蹲袁成杰买汉堡道歉
虹桥一姐再蹲袁成杰买汉堡道歉


  搜狐娱乐讯 “虹桥一姐”因袁成杰一条微博意外走红,12月19日,有网友曝光虹桥一姐再次在机场堵袁成杰的视频,视频中,“虹桥一姐”买汉堡向袁成杰道歉,而袁成杰的暖心回复她:“我从来没生过你的气”,非常的温柔,还叮嘱“虹桥一姐”要好好学习。

  12月19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段虹桥一姐再堵袁成杰的视频。视频中,一姐边直播边堵袁成杰,并买了个汉堡还给他。袁成杰尴尬的说“我不要”,一姐硬是塞给他了。原来一姐是想把上次袁成杰请她吃的麦当劳还回去。临走前,袁成杰还嘱咐一姐:“好好学习,做好自己,不要影响他人。”并表示自己从来没生过她的气。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心疼袁成杰,称:“说实话还挺心疼袁成杰的,这次上头条的还是虹姐。”也有网友调侃道:“我虹桥一姐可不是闹着玩的,哪个明星没被一姐蹲过的,都不敢说自己是明星了。”“追星能这样,我是服气的!”

  【袁成杰请粉丝吃饭遇骗子? 回应:人活着真诚点】

  4日,袁成杰从上海飞往北京,在上海机场的时候,遇到两个给他送机的“粉丝”。袁成杰发微博称“早上飞机飞北京,路遇两个小粉丝,一起吃了早餐”,并晒出了两位女生的照片。这两个女生的照片一出,马上有粉丝就认出了他们,称这两位在上海机场蹲守明星可是相当有名。其中穿格子衣服的女生还被扒出不少之前机场追拍明星的照片,有爆料称她还曾骗过粉丝的钱。

  袁成杰得知后,再次发微博回应称“她们说来蹲我的,我虽然有疑惑,但我选择相信,即使她们不是我的粉,或者谁都粉,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我只是简单的心疼他们整天蹲机场很辛苦,人活着,快乐点,简单点,真诚点。”

  >>>专访"虹桥一姐":没骗明星没骗钱 我只是个博爱粉

  >>>太惊人!“虹桥一姐”竟然与51位明星都有合影

  >>>马思纯合影“虹桥一姐” 劝导对方找个男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61682.shtml report 3222 袁成杰微博虹桥一姐再蹲袁成杰买汉堡道歉      搜狐娱乐讯 “虹桥一姐”因袁成杰一条微博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