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爱高阶!谢霆锋负责王菲演唱会VR技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秀爱高阶!谢霆锋负责王菲演唱会VR技术
谢霆锋现身工作室监督
谢霆锋现身工作室监督

谢霆锋负责王菲演唱会VR技术
谢霆锋负责王菲演唱会VR技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12月30日在上海举行唯一一场《王菲幻乐一场2016演唱会》,破天荒由男友谢霆锋任集团大中华区主席的“数字王国”提供VR全景直播拍摄。

  演唱会还有两星期就举行,今日“数字王国”的社交网站上传了新短片,片中一名神秘人现身工作室,亲自监督团队进度,务求令当晚演唱会的VR直播能够完美进行。虽然神秘人没露出正面,但相信就是霆锋本人,为了女友当然要亲力亲为去做最后准备。

  甜!王菲手插谢霆锋口袋撒娇取暖 两人如胶似漆

王菲谢霆锋牵手 


  有一种爱情叫王菲谢霆锋。日前,这俩人又出动虐狗了,当众在小区牵小手溜达,甜蜜到爆!

  当天下午3点,王菲、谢霆锋乘坐保姆车赶到某小区,前往这里面的一处私人养生馆,王菲是这里的常客了,座驾直接开进了小区里。谢霆锋从车上下来,简单的休闲服牛仔裤和棒球帽也掩盖不住帅气,中途好像走错了路,又赶紧快步跟上前面的王菲。当天天气很冷,王菲没走两步就把手伸向了谢霆锋,想要一起插到谢霆锋的裤子口袋里,可牛仔裤的口袋太浅,王菲伸了半天没塞进去,却还不死心,干脆赌气似的把谢霆锋的手一块儿扯出来,一起放进了谢霆锋的外套口袋里,这才心满意足得好好走路,而谢霆锋则全程都是一脸淡定得由她折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61278.shtml report 3189 谢霆锋现身工作室监督谢霆锋负责王菲演唱会VR技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