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圣》路演邀观众穿浴袍 闫妮称看导演脸色治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圣》路演邀观众穿浴袍 闫妮称看导演脸色治笑场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2月19日,爱情喜剧片《情圣》在上海路演,导演宋晓飞、董旭携主演闫妮、乔杉、艾伦、代乐乐、克拉拉等亮相。现场,主办方为每位观众准备了一件浴袍,众主创也纷纷穿上浴袍和大家互动合影,影厅里俨然变成“浴袍趴”。采访中,闫妮自曝拍摄这部喜剧时自己常笑场,等看到导演变了脸色自己也就消停了。

 闫妮抵沪宣传


  《情圣》讲述“万人迷”肖瀚(肖央饰),在生活中偶然遇到了性感美女模特yoyo(克拉拉饰),重新找回了心跳的感觉,从而在好兄弟的出谋划策下,辗转于单恋他的上司马丽莲(闫妮饰)、沈红(代乐乐饰)及yoyo三人之间,经历了一系列囧事。当天观影过程中,笑声不迭,观众十分买账,让闫妮很欣慰。她笑称:“其实导演拍这个电影的时候,第一个就能想到是我,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一个信任。当然上海这个地方,对我本身就很吸引,我也很迷恋这个城市。所以上海观众你们能喜欢这个电影,真的对我也是莫大的鼓励,非常的感谢你们。”

 活动现场


  电影中,闫妮饰演霸道女总裁,身材不输性感女神克拉拉,导演爆料:“虽然拍摄很热,闫妮为了观众,为了电影效果还特意减肥。”闫妮不好意思地说:“大家都拍摄很辛苦,这部电影会告诉大家人生还是要寻求快乐,只有勇敢迈出一步,才会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希望大家会喜欢。”至于拍摄喜剧是不是容易笑场,闫妮表示:“其实笑的时候也还会笑,有那么几次之后,等这个生理的反应没有了,它自然就会不笑了。这个笑是生理反应,所以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当然作为演员有时候应该控制。我是一个很爱笑的人,所以差不多导演的脸色变了也就不笑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60939.shtml report 2119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2月19日,爱情喜剧片《情圣》在上海路演,导演宋晓飞、董旭携主演闫妮、乔杉、艾伦、代乐乐、克拉拉等亮相。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